​​明天就要去找教授盖退学手续的印章了。周日晚上发邮件,今天上午回了让我下午研讨会的时候过去。

我现在还没能想出个体面的理由。不知道一身上の都合这种话能不能让他不要刨根问底。

紧张的要命。

中午一个热心的志愿者阿姨请我吃了顿午饭,还带着去海边坐了摩天轮。台风过后天气很好,太阳也好晒啊。回来就直接人散架了头疼的厉害,吃了两颗止痛药。

最近睡眠也不太好,以前能一觉睡到闹钟叫,现在凌晨总会醒一次。晚上无论睡多晚,早上七点半也起来了。胸口又疼又闷。

台风来之前下山去买吃的。爬坡去公交站,路上走着走着喘不过气,先是靠柱子,然后跪下去,再然后眼前一黑就直接躺下了。神户也和京都一样,晚上七点过后天漆黑,住宅区半个人影都没有,倒没觉得多丢人。

结果偏偏刚从眼冒金星的状态中缓过来,就听到有人问我你没事吧,接着被扶起来,我心想,还以为要死在这儿了,说实在话还有点怕,又有点自暴自弃的觉得,哎,这辈子都要苦,早一天也是解脱。老人家吓得一直问我没事儿吧没事儿吧,我一边喘一边回答说,没事没事,我还能走。

道了谢接着爬这个该死的山坡。走了两百米又有点晕,赶紧靠着路边的铁丝网坐下来歇了会。好不容易搭上大巴给我妈发微信,把这当作功勋一样讲给她听。我妈说你多运动,带点糖在身上吃。我说好,你别告诉我爸,他焦得很。

下山在地铁站旁边的麦当劳又点了那个虾肉汉堡套餐。一边吃一边看手机,结果可乐倒了一半。路过的阿姨给我拿了纸巾。一地上都是冰块。我手足无措,裤子也是湿的,地上也是湿的,桌子椅子也是湿的,一时间不知道先擦哪一个。

吃完饭去超市买周末的粮食。一走进去,货架上的东西所剩无几。不愧是台风前夜。买了袋章鱼烧,一袋饺子。

周六台风过境,风吹的狼哭鬼嚎。这辈子都没见过海的四川人觉得新奇的很,隔着窗户观察对面神社的树被吹得东倒西歪。唉,也许我该去拜拜。下午和还呆在东京的朋友连麦打游戏。她说满手机屏都是避难警告。

打到一半她说,等会儿,好像地震了。然后她松了口气,说,幸好新闻上说是地震,不然我以为风吹得房子都摇了。我觉得两者都不太好。

联系了不动产公司解约,水电煤还没办停,手机也没停号,甚至家具家电也还没开始处理。很烦,但不想动。不想收拾。改天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