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忧郁,因为一个美人的陨落。

去高中部参加了表彰大会,看到了以前的三个老师,他们说6.7年前一样年轻,充满干劲。

校门外喝了一杯抹茶味烧仙草,真的水,7块钱一个大杯,全是抹茶粉兑的水,索然无味,可还是喝完了,我决定再也不会在本部和高中部买奶茶了,太难喝了,还不如去买水果。

人真的要活的坚强点啊,就算是苟且活着,也比轻易离开来得好,当然我只是希望可爱善良的人能够幸福。这个世界不全是丑陋,也有他美好的一面,哪怕特别少,我们都要用手努力扒开一条口子,让外面的阳光照进来,把发霉发臭的地方变得温暖干净。

拥有人气、热度、流量、名誉、金钱、地位、人际等普通人梦寐追求的东西,好像也不能够得到幸福,上帝在创造人类的时候,忘记告诉他们幸福的秘诀、成功的秘诀、自信的秘诀等,他忘记了太多应该要说的话,而让人类活的这么艰难而卑微,不停在追逐,有的人得到了,而很多人没有,得到了的那一小部分,也许也不会开心。

人生苦短,时光飞逝,不要再平淡中浪费了自己,设定了目标就去完成,拥有了梦想就去追逐,哪怕曲折,不尽如人意,但我已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