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位瑜伽教练的爱美之路

改变,从齿开始

都说爱美是人的天性,

但是有多少美丽泯灭在

不那么完美的唇齿之间?

用一个瑜伽教练的事实告诉你:

改变,从齿开始!

为什么选择正畸?

① 张翼博士:当初你是为什么打算开始正畸的呢?毕竟都已经是当妈的人了,年纪也不算小了😄

赵教练:首先是因为我从小到大都只能不好意思的捂嘴偷笑。特别羡慕能露八颗牙齿开怀大笑的人。😣😔😔

其次是因为儿子到了换牙的年龄,也是一口烂牙,所以就想在不小的年龄陪着孩子一起正畸,也圆自己一口好牙的梦。

②张翼博士:那现在矫正的结果跟你预想的有差距吗?客观评价一下治疗给你带来的改变呢?😁😁😁

赵教练:其实前期还是会纠结,中途也经历了内心的崩溃,但我还是下了很大决心决定正畸。

现在看到结果,就两个字:值得!虽然经历了3年的矫正,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现在每天刷牙的时候都忍不住对着镜子笑笑,看看自己整齐的牙齿。😊😊😊

结果是满意的,朋友们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但是奉劝各位正畸的朋友,一定一定要听话,特别是喝咖啡以及吃色素重的食物☺

③张翼博士:嗯,是的,矫正带来的不仅是美观方面的改变,理想的咬合对于牙齿健康也是大有裨益的!

赵教练:而且我自己觉得完美的笑容会感染到身边的人

 ④张翼博士:这一点非常重要哦!英文名叫:charming smile,这是我们矫正医生追求的终极目标😄😄

美学修复

树脂嵌体修复树脂嵌体修复

全瓷冠修复术前全瓷冠修复术前

全瓷冠修复术后全瓷冠修复术后

除了矫正之外,

最后纪艳医生的美学修复

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协尔口腔MDT(多学科诊疗)模式

在协尔口腔,您享受到的,

不仅是医生单人的技术服务,

还有我们协尔口腔特有的MDT

(多学科诊疗模式)

团队集体的智慧。

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

为每一位患者提供

最好的医疗和服务,

我们一直在学习着、努力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