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是不是觉得经常加班加点薪水却只有那么一点?是不是觉得每天累成一坨翔还是工作没起色?

我告诉你,原来这世界上还有一堆奇葩的高薪职业你没听过!这些职业虽然奇葩,不过薪水高得很,而且工作强度非常小,有兴趣的可以去试一下哦,说不定去玩一圈回来还能赚大翻!

01伦敦搬砖—50万/年

我们经常说搬砖来形容自己收入少,可是你知道人家伦敦的搬砖工人一年收入是多少吗?50万!看来以后还是别随口说搬砖有多惨了,你看人家搬得多幸福……

02狗粮试食师—47万/年

好吧,现在的狗狗已经不再是单单的宠物了。在英国,很多宠物食品公司都有自己专门的试吃师,刚入职的新人就能有2万英镑/年(大约人民币19万/年),而专业的试吃师能达到5万英镑/年(大约人民币47万/年)……吃着吃着就能赚到47万,放开狗粮让我来!昨天正好是吃狗粮的季节

03鸡性别鉴定师—38万/年

顾名思义,就是要鉴定小鸡是公的还是母的。每天大概要看800-1200只小鸡的屁股,这份工作在英国,虽然一年能赚38万,不过却很少人去愿意去做,谁愿意一天到晚都在看鸡屁股……哈哈哈,不过还是有些奇葩的。

04闻屁师—30万/年

额,这个职业还真的是……平时闻到屁我们都躲避不及,所以这个职业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闻屁师的工作主要是通过通过闻患者的屁来判定TA的身体状况,看起来很简单,不过入职要求却很多,不能喝酒、抽烟、化妆等等,重点是不能有鼻炎。这样的工作你要不要试试?

05澳洲摘水果—12万/9个月

这绝对是为吃货量身订造的职业!一边吃一边摘,还能赚钱!9个月就能拿到12万了,健康又划算。

06办公室鞭策员—3000美元/月

整天待在办公室里难免会容易分心,导致工作效率下降。为此ManeeshSethi就专门聘请了一类专门在员工分心的时候给予提醒的人,简单来说就是“分心的时候直接一巴掌过去”,不过这个一巴掌能让工作效率直接从38%提升到98%,再大力一点都值了!

看完了这些奇葩职业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呢,不过我劝你还是安安份份地做好目前的工作吧,毕竟这么划算的工作不是人人都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