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兽医陈满福宠物知识群分狗狗群和猫咪群吗?】

兽医陈满福回答: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这个分群是从今天刚开始的。

我比较擅长的是犬猫,这一块我还是继续深耕的科目。虽然大家都写希望成为一名全才,但是有一句话是事事通,事事松。所以还是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我不喜欢做骨科,主要是自己太瘦小,根本拿不动那电钻。

接下来我会针对不同动物常见的疾病进行分享,我最近也准备做一些视频,这样子就会帮助更多的动物主人,好像现在的人都不喜欢文字,看东西都是很浮躁的,我一直想办法让自己的东西可以帮助养宠物的朋友。

我的社群群体注意是85后,他们的特点就是时尚、漂亮、帅气,有自己想法的人,而且他们的生活都是属于中上层的人士,这些人士有什么特点就是时间很宝贵,一个成功的就看上班后的16个小时在干什么?如果一直在追剧或者玩游戏,那么也许决定他以后的人生道路。

我不希望他们在社群的知识中花费过多的时间,毕竟社交的有些时间还是需要慢慢压缩到的。

而且猫咪的一些疾病和常发的一些疾病和狗狗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样子就会有一些侧重点,更加能够帮助他们,之前就有人建议分开,今天终于鼓足勇气。

我的WeChat【shouyichenman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