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脂30斤纯干货经验分享//吃素不能瘦,但吃肉可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满满干货,讲述我的30斤肥肉是怎么从我身上溜走的,哈哈,是我吃肉肉把他们赶走的。

我是真的从小就胖的那种,吃的多,关键啥都爱吃,还真不挑食,连香菜都不挑。生孩子前130斤,生完孩子最后降到140斤就再也降不下去了。2017年出去玩,突然感觉照出来的照片就是一团肉…然后回来励志要减肥。

我每天早晨一个鸡蛋加生菜,午餐饭量减少到平时一半,晚餐还是生菜。我认为减肥不仅要少吃还尽量吃素,每天很饿很煎熬,减掉了8斤吧,明明就是饿瘦的。后来有一个场合让我破了戒,吃了一顿饱饭,从此就再也受不了这样减肥。体重又增长回来。

我开始研究各种减肥方法,接下来干货

我用的方法是吃肉减肥。没错,就是吃肉,我吃火锅、烧烤、海鲜,但是我不吃碳水化合物(很多人喜欢探讨碳水对身体的影响问题,这个下一期讨论),就这样的饮食方法,让我爽的3个月丢掉了30斤肉。

这个方法的优势可能就是

1⃣️这样饮食太爽了,相信很多吃草的姐妹,运动的姐妹,你们吃草要吐了,或者每天吃个西红柿什么的,我吃羊肉火锅、海底捞简直不要太爽。

2⃣️瘦的比较快,因为将身体供能模式从碳水供能转换到脂肪供能,所以每一秒我们都是在燃烧脂肪,利用基础代谢就可以瘦,也不需要刻意运动。

3⃣️围度瘦的比较明显,同样的方法,同样瘦10斤,你会发现像瘦了15斤一样,而且不会水肿,脸!腰!腿!无死角!!!

4️⃣任何体质都适用,不管你是湿气重不重,还是激素引起的肥胖,只要是胖就专治。

5️⃣比较招人恨,吃肉还能瘦

至于它的缺点和怎么避开它的弊端,我们下期讲。

具体步骤:首先我们需要测酮试纸and体脂称。

我们首先要让身体进入脂肪供能模式,只要进入了脂肪供能状态,我们就可以开始吃肉饮食,这个进入脂肪供能呢,有人喜欢轻断食进入,有人喜欢直接吃进入,这个因人而异,都是可以的,看自己能接受的程度。

吃肉饮食的话,我是建议可以完全断碳水,如果不着急的人可以不用那么严格,然后百分之70脂肪,百分之30蛋白质,你会发现,自己不容易饿,而且很容易满足。

还有一些tips可以给大家:

1⃣️可以爽,不要天天吃的爽

2⃣️更多时候我们的胃已经饱了,但我们心还没有

3⃣️多喝水,真正多喝的没几个

4⃣️微量元素的补充⚠️这个最重要别忽视了

5⃣️别只关注体重,体脂率ans肌肉量也很重要

6⃣️便秘真的不容易掉重,但是吃酵素是真的不能减肥。

这个减肥小秘招就交给你们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