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最近,陶虹现身《奇葩说》第六季的录制现场,状态只能用一个“绝”字来形容!

穿搭上选择了紫色飘带衬衫与同色系的亮片鱼尾裙,整个人在不经间就流露出了浑然天成的优雅与知性~

鱼尾裙还巧妙地勾勒出了她S形的曲线,不仅腰身苗条得让人羡慕,就连之前在《小欢喜》中隐隐约约露出的小肚腩也不见了!

平坦的小腹特别给身材加分,陶虹现在这样的状态足以可见她平时对自己身材管理的严格。

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里都觉得小肚子只有胖的人才会有,可实际上不少瘦瘦的女生也有同样的烦恼,就连女明星们也不例外。

杨紫在《欢乐颂2》里虽然脸小小的,看起来也不胖,但是在坐下来的镜头里就能看到腰腹间有明显的冰淇淋线。

还有女神高圆圆,之前和闺蜜贾静雯合影时小腹有微微隆起,网友们还猜测是怀孕了,后来她解释说是因为当晚“吃太多啦!”

颜值再好身材走样也会扣分,最关键的是小肚子影响的不只是美观度,还会影响我们的健康,今天就来说说怎么赶走讨厌的小肚腩~

年纪轻轻就腹部肥胖?

除了久坐,你可能还踩中了其他雷区

首先我们要正确认识一下自己的小腹,并不是感觉肉有点多就都算是腹部肥胖哦!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皮尺量一下腰围,如果女性超过80厘米,男性超过90厘米,才属于腹部肥胖。

另外,考虑到有些同学本身是大骨架,可以再量量臀围,以腰臀比为参考,女性大于0.8,男性大于1,就是腹部肥胖了,也就意味着你需要减肥啦!

那么,我们为什么会腹部肥胖呢?一方面是因为经常久坐不动,尤其是上班通勤的宝宝,一坐就是一天,脂肪囤积在腹部,腰围自然是直线上升。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小腹上除了能摸得到的肥肉(皮下脂肪),还有超标的内脏脂肪。

一些明明不胖,皮下脂肪也很少但却有小肚子的宝宝就有可能是因为内脏脂肪过多,这样还很容易引发糖尿病等疾病。

想一想,你平时是不是很爱吃薯片等油脂较高的食物,或是对高糖分的甜食、奶茶爱不释手?它们都有可能转换成内脏脂肪囤积在小腹上哦!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小肚子都是吃出来的,湿气重的人也会有小肚子附身;一些生活中不注意的体态问题也会形成小肚子。

比如说盆骨前倾或斜靠在椅子背上坐,这种极度伸展的姿势会使你的腹部无法用力,小腹凸出,久而久之就缩不回去了。

如果上述所说的情况你都没有,但小腹还是略微有隆起,那大概就是年龄增长的不可抗力,像是宝妈们,都难免有些小肚子。

简单几步甩掉小肚腩

坚决不做“小腹婆”!

了解清楚造成腹部肥胖的原因后,就很好解决瘦小腹的问题了,先在饮食上做改善,少吃高油脂和含糖量高的食物,帮助减少内脏脂肪。

比吃更关键的就是多动了,想要燃烧下腹的脂肪,是需要下半身,也就是腿部参与运动的,动作并不复杂,只要每天留出来五分钟就足够了!

STEP 1:抬起双腿和臀部,上半身保持在地面,双腿轮流向上踢,手可以交错抱住腿,感受腹部收紧的状态,注意用嘴巴呼气,鼻子吸气;

cr.周六野Zoey

STEP 2:抬起双腿,大腿小腿呈九十度,用下腹部的力量使臀部抬起来,尝试让大腿去触碰胸部;

STEP 3:转过身来,双手臂垂直于地面,后背和臀部保持水平,双腿交替着向前跳,用腹部发力;

STEP 4:恢复平躺的状态,收紧下腹部,卷起下半身时双腿伸直向上抬,下来时弯下小腿向前轻轻点一下,注意呼吸;

STEP 5:同样收紧腹部,双腿交替着向上向内抬起,注意要让身体保持水平,不要塌腰哦;

STEP 6:双手臂放在背后,双腿向前伸直,收回来时手臂伸直撑起上半身;

STEP 7:用上手臂垂直地面撑起上半身,双腿尽量挺直交错着向上踢,注意呼吸,保持稳定的节奏;

STEP 8:先伸直手臂做平板支撑,双脚和双手不动,向上抬起臀部,双腿和手臂保持挺直;

STEP 9:平躺在地面,双手伸直举过头顶,弯曲膝盖,抬起臀部的同时抬起手臂,让手去触碰脚尖,但上半身要保持不动。

所有的动作每组都要坚持30秒哦,坚持练习就能让腹部变得平坦紧实起来啦~

芭姐还为平时工作较忙,想偷懒的小仙女找到了一种坐在座位上就能帮助瘦腹的方法——腹式呼吸。

这种呼吸以膈肌运动为主,主导呼吸的横膈膜和腹横肌相连,当我们进行呼吸时,腹横肌就会随着横膈膜一起运动,进而有效消除小腹赘肉~

STEP 1:保持平稳的坐姿,放松全身,将一只手放在腹部肚脐,另一只手放在胸部;

STEP 2:用鼻子满满地吸一口气,最大限度地向外扩张腹部,感受腹部的隆起,胸部保持不动;

STEP 3:呼气时最大限度地向内收缩腹部,胸部保持不动,如此循环往复,重复10次。

除了调整呼吸方式外,饭后贴墙站以及日常养成收腹习惯,对消灭小肚腩也有一定的帮助哦!

自律的人生才能美得出彩,快放下手中的奶茶和炸鸡,虐一虐你的小腹,早日摆脱烦人的小肚腩吧~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