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是怎么减肥的

1. 每天早饭🍚饭后服💊,随餐喝下一杯水🥛

2. 每天做到喝8-10杯250ml的水💦;

3. 每天早餐一定要吃,中饭也要适当的吃米饭🍚一定要有碳水化合物才能配合药效排出体外毒素,但晚饭不要吃!!晚饭实在饿就改为吃水果如苹果🍎、柚子、猕猴桃🥝、黄瓜🥒、番茄火龙果🍅等甜份低、纤维质含量高的食物,还要多吃蔬菜🥬哦;适当的也可以把中饭时间押后到2-3点吃这样早睡早起也不会感到特别饿!这点很重要!

4. 每天适当散步5000步🏃🏻‍♂️配合做一些瑜伽拉伸动作有利于排毒及减脂塑形!

5. 每个人都有一个平台期不要急,🙅‍♂️如果遇到平台期记住千万不要急,但可以更加严格的控制自己的饮食,记住任何的减肥都是要控制饮食的,你怎么吃胖的就要怎么少吃回来,没有人能随随便便瘦下来!所以后期平台利用好自己的大姨妈期间,通常姨妈走后5天-7天可以恢复吃💊,姨妈期间的1-3天停💊(依据个人体质而定,我自己是第四天就开始服💊了),然后这几天里我每天都会掉0.5-1斤的速度,但我每天基本只吃一顿,就是早饭一个苹果,中饭吃好,晚饭就不吃了,晚上8-9点就睡了!这样坚持三四天可以瘦3-4斤!

6. 还有一个特别注意⚠️事项:千万不要在服💊期间喝咖啡和茶叶等食物哦,因为这些里面都含有兴奋剂对你的心脏不好,也对💊效有一定的影响!

7. 服💊期间最好不要吃甜品,其实甜食🍰吃多了会让人胖也使人衰老,这也是近年来抗糖丸产生的原因!所以减肥期间还是忍一忍吧

加油!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瘦下来的!就看你有没有一颗想要瘦下来的心💕

我就是从120斤的大胖子减到100斤的,只要你肯减肥,不管多胖多难减都可以减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