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勇敢的我喜欢遥远的你;九月的花十月的香,因为你都甜得有意义。

你看金色的秋日,明朗的天气,阳光下爱笑的你,像尝了一口最爱的软软蛋糕,秋天的甜蜜都是关于你啊。

淡淡的粉色,糯糯的软绵,轻咬一口的碰触,柔软的心都融化了。


真挚的爱要轰轰烈烈,热情的红,最能表达爱的颜色。


巧色的浓郁,无可替代的喜欢,多巴胺的愉悦,一只甜蜜的蛋糕就可以。

蓝色是多变的,可以清新得像个小孩子,也可以成熟像故事中的男人。

洁白的颜色,干净的内心,温暖的蛋糕,最纯净的心意。


高贵的紫色,不凡的气质,与众不同才是独一无二。


专属的主题,是最有心意的惊喜。



特定的节日,有甜甜的蛋糕,才是完美的庆祝。



美味、健康的初衷,顶级的原材料,总统黄油、铁塔奶油,韩国细砂糖,法芙娜和可可百利的巧克力,进口新鲜水果…以及娜娜远赴法国学来的专业配方经改良更适合我们的口味,这些都是甜甜的蛋糕充满幸福味道的原因呀。

暖暖的秋日,一场关于你的甜蜜,还不快趁着将要到来的万圣节狂欢,好好尝一口甜?

定制甜蜜蛋糕方式:

♥ 定制微信:

nanasfamily02

(已有nanasfamily或nanas_studio可不必重复添加)

♥ 娜娜家门店预定

♥ 娜娜家微信公众号留言预定

请关注我们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