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还那么“重”?真相是这样的!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魔鬼身材,所以吸脂成了时下大热的整形项目之一,但是对于吸脂你真的了解吗?今天,就为大家说说吸脂减肥那些事儿!

1、吸脂能减重吗?

很多想吸脂减肥的人都有这个疑问,到底能减掉多少肥肉?其实对于吸脂这件事,先要明确一点就是:吸脂≠减重!我们知道,人体的脂肪组织远比其他组织(如肌肉组织、内脏、骨骼)轻。打个比方,相同体积的棉花和水,孰轻孰重?当然是棉花要轻得多,脂肪也是一样,这就是吸脂并不等于减轻体重的道理。吸脂的关键在于塑形!

2、吸脂塑形后会反弹吗?

理论上讲,吸脂是将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直接减少的则是脂肪细胞的数目,本身并不易出现反弹,所以,选择吸脂之后,各位亲也要注意保持身材,不能暴饮暴食、要多做运动~

3、吸脂塑形后皮肤会松弛吗?

吸脂手术以后皮肤是不会松弛的。另外,吸脂手术以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弹性的,所以也会有收紧作用,某种程度上会比原来的皮肤更紧致一些。

而且,成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现在吸出的脂肪,吸出的部分永远不会再长了。因为采用外科方式去除部分脂肪组织并不改变机体的能量代谢平衡,代谢效率不增高,因而不会发生脂肪组织的再生。

4、吸脂前后要注意哪些?

吸脂前——进行全面体检和化验检查,排除身体器质性病变,女性还要避开月经期,做好充足的生理和心理准备。

吸脂后——脂肪组织易感染,术后应使用抗生素,避免辛辣饮食。需要穿弹力塑身服,帮助塑形恢复。

适宜人群

◎ 皮下脂肪较多、肥胖的人

◎ 腰腹部、大腿、胳膊、小腿、面部等局部肥胖的人

◎ 希望改善皮肤松弛现象、矫正体形的人

◎ 希望短时间内获得完美体形效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