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还是想写出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妈妈的距离感觉越来越远,越来越现实!我是农村的,妈妈也是几十年都在农村生活!我们家姐弟三个。

记得自己在怀第一个宝宝的时候,就是在妈妈家住的(比较喜欢妈妈烧的菜),每天问我吃什么,就给我做什么,生活的挺好的。后来宝宝大了就出来上班了,把妈妈接过来带孩子了,我就开始上班,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城市里生活的原因,我妈的想法变了很多,不再是生活在农村的那种感觉,我跟妈妈的争执变多了,每次都因为一些小事,我妈控制不了嘴,我呢脾气不好,控制不了脾气就忍不住顶嘴。我知道作为女儿我不应该这样,但是总是控制不住!我跟她脾气比较像,都比较犟。

这次闹得比较严重,原因是因为我去了弟弟那边,因为特殊情况,我不能把他那边实际情况告诉她(弟弟再三叮嘱先不要告诉妈妈,怕担心),结果她知道了之后,对我一通发火,说我骗她,说不给我带孩子,欠她的钱要赶快还给她(共10万,买房子借的和做生意借的),我这脾气当时就顶嘴说不带就不带,结果我妈回老家真的十几天没回来了!今天给我姐打视频,全程没问我一句,我也没跟她说一句话,结果挂了视频之后,就给我姐语音,说她不来了,来了也要看我脸色,然后我姐我老公都在怪我,说我不应该不跟妈说,但是这真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就觉得心太凉了!

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我,我觉得自己很无辜,现在是在怀二胎,为什么就不能替我考虑一下呢?现在心情很不好,不是生气,就是非常不舒服,想疏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