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与安馨3021

💯首先放一下观念:运动是个超级好的事情,每一个人都应该养成运动习惯,3021客户结束以后我基本都会劝他们,好好练练塑形一下。但是运动并不是唯一健康的减脂方式,甚至不是一个好的减脂方式,因为它的减脂效率、执行难度、愉悦性甚至价格都不怎么好。

📝我们用一道计算题来了解一下减脂效率。

🏃拿跑步算一笔账:跑步机慢跑一小时大概消耗400到500大卡,而1g脂肪在人体里完全氧化所释放的能量是9大卡,所以我们跑一个小时最多只能消耗44到55g脂肪。就算50g脂肪,但我们都知道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前半个小时是消耗人体内储存的糖原,只有后半小时才有可能消耗到脂肪,所以这个减脂效率又打了5折,我们运动一小时只能消耗25g脂肪了。那我们一天运动一小时,坚持一个月,我们会减多少脂肪?25g×30=750g也就是1.5斤。

💢【一个月瘦1.5斤,这就是效率】

✅安馨3021,按照女生每天1200大卡的基础代谢来讲,1g脂肪释放9大卡能量,假设百分之80的基础代谢是靠燃脂供能,那么我们一天会消耗多少g脂肪?106g.那一个月会消耗6.4斤。这是最最保守的计算,即使这样保守,我们发现,它的减脂效率也是比运动高很多。更何况当我们算上抬手动脚的运动消耗,那一个月10斤左右是非常容易的!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我们很多的用户一个月瘦10斤以上都是很轻松的事情。如果男生在基础代谢在1600左右,效率更佳!执行难度低和愉悦感强。

有多少人办了健身卡就再也没去过?特别是冬天……现在去健身房多少钱?私教课多少钱?要瘦到安馨3021这么好的效果,要花多少钱?没有上万块基本你出不了门。安馨3021一直3980……另外什么大体重的心肺负荷,运动损伤;三分练七分吃、不会吃一切白练,这种就不讲了,大家都知道。

💕一句话总结:高效减脂、运动塑形;钱不是大风出来的,麻烦花在刀刃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