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消息,P站与日本出版贩卖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以被书籍化的新网络漫画为对象的投票调查“Web漫画总选举2019”活动有了最终结果,一起来看下吧~。

【Web漫画总选举2019 TOP10】01.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

02.穗村老师大概不受欢迎

03.堕天作战

04.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05.好像到30岁还是童真的话就能成为魔法使06.老师的人偶07.又酷又有点冒失的男孩子们08.樱花的花道09.别当哥哥了10.汗皂交香可以看到,排在第一位的是由いちかわ暖创作的少女漫画作品《我的新上司是天然呆》,该作讲述了因为职场骚扰而换工作的26岁公司职员桃濑和他的温柔天然的新上司白崎主任之间的职场故事,看来困扰大家的职场问题还是蛮多的呢==。

获得前5名的作品将于10月21日至21日期间在JR新宿站北通路进行展示,在去年动画化的《宅男腐女恋爱难》曾经就是这个榜单中的冠军作品,所以得到曝光的这些作品还是很有可能得到动画化的,M酱也将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