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了,时间总是如期而至却又漫不经意。吃了面条,收了祝福,拆了礼物,许了愿望,吹了蜡烛,切了蛋糕……不得不说,日子永远平淡而又温暖的。诚然,生活不是岁月静好的,但很感恩,我并非那个负重前行的人。圣艾克絮佩里说,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感谢所有爱我的人,一直以来对我的呵护和关心,鼓励和陪伴,也祝大家一辈子幸福、健康、快乐、甜蜜。

三十岁之前,我学了画画,偶尔烘培,虽然不精,但也没必要追求完美,做喜欢做的事儿,开心就好。古人言“三十而立”,曾经想过,三十岁应该是什么样子?现在觉得顺其自然最好。特别感激我的家人和师长,在他们的鼓励下,我从小爱上了阅读和写作,也因此成长中多了一份兴趣和陪伴,可以给自己一份简单的安静和淡然。今年,很荣幸成为志愿者,用我的特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献出一份力量,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会在有爱的环境中长大,并且将爱和善良传递下去。我在收集资料的同时,感受不同人的生活方式和成长经历,这让我更加理解了“人之患在好为人师”这句话。今天听了陈行甲老师关于创办知更鸟计划的分享,不得不说,有温度的人会带给更多的人力量和感动。

每年生日,都会给自己写一句话,或是总结过去,或是期许未来。今年,我想是:感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