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要花24个小时,但有时候似乎不足以减少您所拥有的一切。即使一周7天,也无法为您提供急需的呼吸空间。的确,找时间完成所有杂务并执行所有差事似乎是不可能的。您甚至没有时间与朋友和家人放松身心。缺乏自我照顾会增加您像行李一样随身携带的压力。如果任其发展,将不可避免地发展成抑郁症。

是的,您有太多工作要做,每个人每天都有规定的24小时用于度过;一秒钟没有。自然,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创建一些空间将冥想融入日常活动中。一开始,您的想法将不断从未完成的业务跳到各种待办事项列表。随着时间的流逝,您感觉自己只是坐在那里而已,这无济于事。但是,在学习了冥想的一些科学好处之后,您可能想改变主意。

1. 压力杀手:大多数尝试冥想的人都这样做以减轻压力。专家进行的研究证明,冥想能达到其消除压力的声誉。由于荷尔蒙皮质醇,身体和精神压力增加。它具有多种有害作用,例如释放出可促进炎症的称为细胞因子的化学物质。

2. 焦虑控制者:冥想的另一个好处包括减少焦虑。它还可以驱赶或减轻焦虑症带来的症状,例如社交焦虑症,恐惧症,偏执狂思想,恐慌症和强迫症。甚至瑜伽也可以产生类似的效果,因为它是体育活动和冥想的独特结合。

3. 促进自我理解:某些冥想形式可以增强个人的自我意识。如果您冥想,那么您将认识到个性的所有方面。结果,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形,并且您的表面更加健康。冥想可以有多种变体,而自问冥想就是其中之一。它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以及与周围人的关系。冥想的另一种形式可以教您识别并挑选出可能有害或自我贬低的思想。

4. 增强情绪健康:如前所述,冥想有多种形式。其中一些有助于改善自我形象,从而提供更积极的人生观。如果您从一开始就一直阅读该主题,那么您已经了解细胞因子。这些发炎的化学物质起着应对压力的作用。它们还会影响个体的情绪,进而导致抑郁。研究产生的评论表明,冥想通过减少细胞因子来减轻抑郁症。

5. 潜在地减少与年龄有关的记忆丧失:无论听起来多么奇怪,冥想都有一些精神上的好处。思维和注意力清晰度的任何改善都可以防止您的思想老化。印度教徒沉迷于Kirtan Kriya,这是一种结合了咒语和诵经手指反复运动的冥想方法。它有助于集中人的思想,从而增强执行与记忆有关的任务的能力。简而言之,通过常规冥想获得的更好注意力可以增强头脑的清晰度和记忆力。

6. 扩大注意力范围:沉思提高您的聚焦能力就像举重一样。它可以增加耐力和注意力强度。生活对任何人都不友善,可以理解的是,您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冥想。然而,研究人员发现,即使是短暂的冥想也证明是有益的。如果您练习冥想四天,那将足以增加您的注意力范围。

总结一下:冥想有六项以上的科学益处。如果您发现此文章有趣,则必须研究此主题。冥想适合所有人,科学家也承认。您不需要任何特殊设备或会员资格即可练习冥想。然后,互联网将再次为您提供冥想课程和支持小组。此外,冥想有多种风格,每种都有其独特的优点和益处。因此,您每天只需要几分钟可以结合多种适合您目标的冥想风格,以改善生活质量。现在开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