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青春――
    以聚集了令人感到有些残念的女孩们的埼之玉女子高中为舞台,以破天荒的笨蛋.田中(通称:笨蛋)、热爱动画及漫画的御宅族女孩.菊池(通称:阿宅),及总是面无表情、像机器人一样的少女.鹭宫(通称:机器人)为中心,与个性丰富又充满魅力的伙伴们一同虚度这闪耀璀璨光辉、名为“女高中生”的青春时代,这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的生活状态,想着不努力就能掉下帅哥男朋友、成为知名漫画家、作家,也是多少人的青春梦想呢?
    取景舞台在东京东村山八坂站。取景地非常集中,绕着八坂站附近逛逛,然后往中央公园方向走,80%的场景都能打卡了。

【东京东村山市】

西武多摩湖线八坂站,在这附近一路,可以看到踏切、萝莉去买东西穿行的小道,还有去的超市。

【八坂警署】

在八坂站出来的右边红绿灯路口。

【前方坡道】

分别是左右两边往上拍。

【桥底】

LOLI去买东西路过的路口

就在上面LOLI路过的左边桥底。

【通道】

【踏切】

【超市】

イオンフードスタイル小平店,在警署下面一点点。

【交通】

新宿——国分寺(中央线快速丰田行)——八坂(私铁),约47分钟,580。

【东村山中央公园】

从八坂站一路走过来就能到中央公园了。

【交通】

从八坂站走过来,大概15分钟。

【本篇完】

欢迎关注公众号:大龄宅女的圣地巡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