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确实对于一个好奇怪来说,什么东西南北都想去接触,爱好各种酷的,唱歌跳舞这些文艺表演不是特别擅长,写作抚琴也着实难以入境。不过我不会三分钟热度,这点我还是要夸一下自己。很多东西都保留着对他们最初的纯真和浓郁的兴趣,比如美食嘿嘿!

  在多年前的某一天或许也是一个无聊的晚上吧!我牢骚满腹但却没有经纶,大脑开始臆想。如果我是个商人,我要赚钱赚够了就花,我可劲造,诶!不行太俗气,换一个吧!如果我是个音乐人呢?嗯……

音响师停一下让我**两句。“听说今天来了十万人对不对?声音不够大呀!在大声一点好吗”?诶!不行太虚妄了,接下来换什么呢?时间很久很久从各种角度各种故事,甚至还整出一些个超能力,你说气人不关键是故事都还挺顺。最后一个臆想是烂尾的故事没始没终的,我为了自己懒的可以的不要皮精神也颁发了一个故事,如果我可以每天待在家里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我天天吃了睡睡了吃或者熬夜吃或者熬夜睡,自由自在无法无天嗯哼挺好!

  想着每天都有不同的美食可以品尝,这梯田肚子叫起来了,咕咕咕。我打断思维导图擦了擦嘴,拍拍肚子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原来我是一个胖子,我想起我的瘦子时光,我舒服的躲进米缸并盖上盖子感受一整天的黑夜,就像是在黑洞里生活的感觉,这无疑让我舒服的睡着大觉,副作用还让我变得特别白,good!这样的日子过得好快一转眼就出现了我的身材转折点,一个夏天,我了解到辣椒炒肉的辣中带劲儿和大白米饭是天生的搭档,满不在意的吃了三大碗。各种零食的酥脆嘎嘣脆哇呜加上哇哈哈哇呜简直就是呀呼!本着各种食物的价值和我对美食的不懈付出,终于我领悟到质量守恒定律和能量守恒定律的真谛。从此我的与那纤细成了路人,自闭每一天。

  牢骚的人抓耳挠腮牢骚的人吟诗作对牢骚的人对酒当歌牢骚的人闭目赏月。唉!唉!唉!叹气啊!如果当时潜心静气不过于浮躁如今也不曾后悔噻。现在再一次臆想如果我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