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和胖是女生的两大杀器!为了让自己拥有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小仙女们向来是不遗余力的倒腾自己的身体,皮肤用成千上万的护肤品伺候着,身材嘛,健身房走起!每天运动个半小时一小时的,出一身汗不要紧,想着又能减掉几两肉、心里就美滋滋~

可事实真是如此吗?

接下来小善向大家介绍几个关于减肥的误区,希望大家能及时走出误区,寻找到正确的瘦身姿势。

误区一:运动出汗就能减肥


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出汗和减肥是划等号的,出汗就意味着自己离瘦身成功又近了一步。但是减肥和出汗多少是没有必然联系的。因为流出来的汗只是身体里面的水分,脂肪还在身上粘着你。

另外还有一些剑走偏锋的野路子,小善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谁发明出来的,比如裹着保鲜膜运动、穿排汗衣等等,这些都是变相排水的方式,并不能减脂。想要减肥,合理饮食和坚持运动同样重要。

记下来再向大家介绍几个关于减肥的误区。

误区二:每天走一万步能减肥


自从微信有了步数排行之后,有些人就把步数排名第一设成自己的小目标;再加上后来营销的每天一万步就成为了各大年龄层减肥养生的最佳选择。不过这里面同样存在着误区。想要依靠走路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对于走路的方式是有着严格要求的,走路姿势要对(抬头挺胸、收小腹、胯部用力);步幅要大、速度要快(20-25分钟走两公里)、时间要长。

如果只是像日常那样慢悠悠的走是达不到减肥的目的的。

误区三:瑜伽拉伸运动能减肥


瑜伽能让人静心安神、舒缓压力、改善体态。想要锻炼气质的小仙女可以选择瑜伽这项运动,但是想通过瑜伽来减肥,那就不太行了。

瑜伽的很多动作都是比较平缓的、对热量的消耗很少,不会有太明显的减脂效果。想减肥还是得选择更加高效的运动才好。

误区四:可以局部减肥


有些小仙女身上的肉肉分布并不均匀,你想让脂肪转移去它该去的地方,但是脂肪有自己的想法。瘦腿、瘦腰、瘦肚子,大家想根据自己的情况量身定做一套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可事实上并不存在局部减脂。因为减脂是全身性的,依靠转呼啦圈、仰卧起坐这些动作只能让特定部位的肌肉线条好看一些,练哪儿瘦哪儿还是不太容易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