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文笔超差的初中生的无限感慨,但是无论如何都想抒发一下我的感情,最初看海贼王应该是初一下册,随手点开来一看,就再也停不下来了,从与香克斯对约定而后组船员每一个故事都非常感人,娜美的故事情节尤为曲折,给了我极大的震撼,一个人承受所有的苦难为换家乡的自由,自小就用坚强伪装自己,是海贼把她推向淤泥但未曾想到拉她上来的也是海贼,我想她肯定未曾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像海贼卸下伪装,那声“路飞,救救我!”是饱含绝望的哭腔,对着纹身一刀一刀的戳是经历了日日夜夜折磨的发泄,娜美终于卸下了伪装,我的眼睛也润了,路飞打败了阿龙,娜美赎回了自由,村庄赎回了自由,是路飞将太阳给了这个村庄,是路飞卸下了娜美的盔甲。

一直以来我都是在以学习为学习,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将来要做什么,只是想着好好学习,考个好高中,考上985,我从未想过理想从未想过远方,夜以继日的学习,我仿佛走在大雾中感觉不到路在哪,鲁迅说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可是这大雾茫茫的,陆在哪?我看不见,有了手机后我便渐渐的颓废起来,成了一个只知道喊口号的人。我的逐渐改变应该是从看了山治的故事开始的,我曾经和我的妈妈说自己要成为物理学家还想成为旅行家,但回答却是先别想这么远先把当下的事做好再说着两个梦想便随着时间的流失在我的记忆沙河里慢慢消失,上初中后我会和我的朋友说我想考一中(我们这边最好的学校)朋友笑笑回答说你就想想就好了,别当真,连我们班的第一名都不敢讲这句话,或许是信念不够坚定吧,很快它也不见了,我的心留下的只是一个为学习而学习的躯壳罢了。山治他想找到ALL BLUE当他讲出去时别人笑他告诉他那只是个传说,但他从未放弃过寻找在别人眼里很愚蠢的梦想,因为哲普告诉他,他也有这和山治一样愚蠢的梦想,他告诉路飞既然同样都是有着愚蠢梦想的人,那么大家就一起去闯闯吧!当他上船的那一刻,我明白他带着的不只是自己的期盼还有哲普的期盼。我仿佛被扇了一记狠狠的耳光,回过神来,浓浓的雾霭好似照进了一束阳光,慢慢散了。

乔巴、索隆、弗兰奇、布鲁克同是怀着信念在这大海上航行着,各自怀着梦想憧憬着胜利的到来。

司法岛这篇想必是每个海迷所有人物故事中印象最深的一篇吧,为了同班不惜与世界为敌,当罗宾嘶声力竭的喊出:“我想活下去,把我也带到海上去吧!”这么多年以来被人背叛利用,一个人孤独的活在大海上,无依无靠,没有真心的伙伴,换化成的一句撕心裂肺的呐喊,或许是声优的声音太有带动感,我似乎能体会到那种枷锁被人打开的喜悦,沉溺在大海中忽然拉到一根绳索的激动,多年来的凄冷房间终于打破,恐惧的旗帜穿破,温暖的拥抱扑来,是希望,爱,是等待30多年的同伴呀,我的泪水如雨般不能停住。

就是这样一路走来路飞用自己的真情实义感化着所用人,所以在后来的顶上战争中活得了如此多的帮助,也迎来了甚平的欣赏。这一路来道路是如此的艰难,似乎每个人都变了许多但唯一为变的就是梦想。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我再也不会输了,你同意吗?海贼王;我要成为世界第一剑豪”

“我会画出世界地图”

“我会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

“我们们都有着愚蠢的梦想,我为了我的目的,ALL BIUE,就陪你闯闯吧,你那所谓海贼王的梦想”

“我要成为能治任何病的医生”

“如果真的可以说出愿望的话,我想活下去,带我去海上吧”

“路飞,一起跨越吧 ,新世界的惊涛骇浪”

“拉布,等着我;从今天开始,我的性命交于路飞船长!决不拖大家后腿!粉身碎骨,肝脑涂地”

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坚定的信念只不过多了一个梦想就是帮路飞成为海贼王。“3D2Y”是海迷的话都对这个标志印象很深,这个世界让他们认识了真正的差距,正因这个差距他们在这两年里更努力的提升自己,当时看这的时候,心仿佛在滴血,但不久的重归,看到他们每个人的变化,我开始嘲笑起自己来,真正的强者是越挫越勇的。这便是我心中的草帽海贼团,充满团结,正义的这样一个队伍。

这部动漫撞击了我的心灵,正因为这部动漫我剥开了乌云见到了阳光,走在自己的阳光大道上,并且坚定不移的走着。我只需坚信一点再渺小的人也有自己的伟大航海。

看了20周年特别出的剧场版,已经二刷一个是原日本声优配音,一个是中文配音,客观的说我不是很喜欢翻译,中文配音不错但对于一直听了900多集原声优的我来说感觉很生疏,有点像进错家啦的感觉。我真切感受到了看一遍跟看两遍的区别第一遍只是胡乱的感动了一番震撼了一番,但第二遍细细的看了后一大堆感想就涌现而出,路飞临危不惧的霸王色对决,伤痕累累的乌索普背着路飞蹒跚的走着,木头倒下来的时候是什么力量使片体鳞伤的他推开了这么重的木头,我观察到了每当巴雷特说出自己才是海贼王或者伤害自己的同伴的话时,无论他承受了多大的伤害都立马弹起来。虽然我还有很多感想但路飞的两句话便可以代替我的所有感受“我坚信我能守护我想守护的东西。”“一个人是不能在大海上独立生活下去的”在最后费斯塔说:“草帽小子,能够将敌友聚集在一起,并且发挥出巨大力量,拓展出新天地,他是真正具有海贼王资质的人。”我相信路飞一定会成为海贼王,D精神将鼓舞着每一个人。最后还特别让有幻影果实的能力者安将艾斯显现了出来。艾斯、萨博、路飞永远的ASL简直在电影院哭得泣不成声。“我怎么会丢下你这个爱哭鬼呢;我们喝下了结交酒以后就是兄弟了,不管以后我们各自身处何方,但我们兄弟之间的羁绊永远在”这些话一直回荡在耳边。

但两场看下来能等到最后的只有我和一俩个人,不免有些难过。 最后我想说,谢谢海贼王这部动漫,无论是精神,品德各方面都深深影响着我,虽然我才追了两年不到但是我至今以来学习的动力和不断的进步都是因为这部动漫,相见恨晚的感觉深深的体会到了呀,我爱你,海贼王,虽然没能生得早但是还不算糟糕,至少能陪你完结。20周年快乐! 永远的海贼王!永恒的D精神!

——来自地球一角作文超差的初三卑微小海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