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女子打胎用什么药?怀孕是一件对于大多数准备好做母亲的女性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然而意外怀孕却并非如此,生活中如果不小心意外怀孕了,在首时间大多数女性都会想到通过药物打胎,这样即安全又快速有效。下面听听东莞虎门万福妇产医院详解:

东莞女子打胎用什么药?东莞女子打胎用什么药?

  药物流产一定要确定是宫内怀孕才可以,药物流产的时间一般在怀孕(停经开始计算)7周(即49天)内比较合适。药物作用敏感的是第35-40天,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Ru486)和前列腺素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药流简便、有效、无创伤,避免了进宫腔操作可能造成的并发症。 一般情况下,怀孕在70天(10周内)都是可以做人流的。但做人流的时间是怀孕后的35—50天。这时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人流后身体恢复得也较快。怀孕超过70天后,胎儿骨骼已形成,子宫体积变大,子宫壁变薄,手术做的时候出血量较多,对女性身体损伤较大。而且还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孕囊的大小来决定做什么样的人流术,孕囊大的还有可能需要住院做引产手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