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养狗前你要知道的事:你养的是狗狗不是人,就算它是全犬类里面最聪明的狗,也不能和人类比。有时候做的事情需要你的很多耐心和陪伴才能改变,如果一味的做错事情就惩罚和打骂,那还是别养了。

2️⃣如何解决在家里乱咬东西:

小狗在断奶后、一月龄左右时,正处在长牙齿期,会很痒;到四五月龄时,因为换牙,也会很痒;至少要到八九月龄,等恒齿完全停止长大,才慢慢不再痒。这期间,它们都会用咬东西的办法来止痒。成年后如果再咬,则可能是心理因素,例如缺乏安全感、寂寞、想找一个主人。如果你细心就会发现它的小牙牙在活动或者缺了牙,和小朋友一样。所以准备足够的狗零食和磨牙棒,这样它就不会牙痒痒去乱咬东西和家具了。给零食不要直接给,要以奖励的方式给,比如你让她坐下,他照做了,再给零食。

3️⃣如何解决一进笼子就狂叫不止,打骂都没用的,这种事情发生在刚来家里或者小的时候。你们想象一下你们三四个月的时候把你关在笼子里并且一叫就会被打骂,你什么感受呢?半夜叫只是因为害怕一个人在客厅睡觉,或者想妈妈。 一进笼子就叫是在反抗。

办法1.吃饭在笼子里吃,他边吃你边摸摸她并且夸奖他。2.奖励零食也放在笼子里给。3. 晚上睡觉把它拉进卧室和人一起睡,半夜叫就和她说说话,哄一哄,但是绝对不能放出来。4. 如果半夜在笼子里拉了尿了,他叫是因为它睡觉的地方弄脏了,所以清理了以后立刻把它放回笼子。 5. 平时放出来玩规定时间,早上起床吃完饭在家玩一会,放回笼子。中午吃完饭出来玩一会,睡午觉放回笼子。下午四五点出来玩一会,吃完饭出去遛狗,回来放回笼子。养成了良好的作息时间,狗狗自然会习惯回笼子。

4️⃣乱拉乱尿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其实网上有很多训练的教程,但是需要的是耐心和一直坚持。如果上班族没有时间训练,那我建议找一些当地的训狗师集中训练这个问题,最多一周就可以解决。尤其边牧很聪明。在全家不懈的努力和训狗师的教导下可以解决的。

5️⃣出门一定要牵牵引绳,到了安全的地方再放开。网友一幼犬到家没几天就出了车祸,因为玩疯了被小区的车撞了。膀胱破裂、盆骨骨折,连夜做手术到一点多,住了一周院,插了三天导尿管。狗狗受了好多罪,犬主整个一个月都不太开心,花费好多钱还需要悉心的照顾。所以各位,一定要牵牵引。

6️⃣驱虫和预防针:这个也很重要,预防针每年打,体内体外驱虫至少两个月一次。细小犬瘟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预防。三个月之前不要出门。

7️⃣幼犬吃什么:首先不管成犬幼犬都不能吃辣的咸的,以及很多很多食物,自行百度。但是有一些吃了会对狗狗的健康很好。

卵磷脂:护毛和皮肤

微量元素:改善狗狗吃土吃草吃垃圾的问题。

维生素:补充所需营养和维生素

益生菌:幼犬很重要。改善各种肠胃问题

钙:帮助骨骼发育。

最后大家有任何问题请私信或者回复。我会尽量帮助大家。有帮助请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