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20周年剧场版# 想了好久了,今天终于打卡了剧场版,本来想拍开场的剧场版标题画面,但手太慢没拍到。

20周年不愧是20周年,出镜人物实在是太多了,简直就是大狂欢啊。出去主角路飞,我二次元本命索隆出镜场面也还不错,整体战斗场面给五颗星!娜美和罗宾还是那么好看,乌索普依旧胆小但助攻超棒关键时刻不马虎,乔巴依然可可爱爱,布鲁克这次的装扮超赞,弗兰奇把自己修的真的越来越多姿多彩了,山治竟然没怎么花痴,我本命索大依旧路痴但超级帅,动漫组的买肉行为我一点儿也太讨厌竟然还超级期待,哈哈哈哈哈,路飞依旧不听人说话有一帮帮助他的敌人和朋友依旧认定目标绝不放弃,总之依旧很赞。不过赤犬和黑胡子的出现还是那么讨厌。道格拉斯竟然称呼最强的男人是那个白胡子的老头,实在是太嚣张了吧,不过也没想到老爹会以这种方式出现。最后一幕真的泪目,一直在想那个投影的能力有什么用,真的是太出乎意外了,两个哥哥能一起为自己送行怕是路飞最开心的事情了吧,以前我是最后一个出海的,我目送你们离开,现在我是第一个出海的,你们目送我离开。从来没有想过会以这种方式再见到你,哪怕只是这短短的一面也好。艾斯啊,能再次见到你真的很开心,也很知足,谢谢尾田让我能再看到你[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