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概是花花来到家里不到半年的时候,有一次开门她跑了出去,之前都是在门口转转,这次没看见跑不见了,楼上几层楼下几层都找了也没找到,我家16层,每层两个楼梯通道交错在一起,电梯每层都要刷电梯卡我才能停,我和我家先生一人一侧楼梯,从16层找到一层没找到,又坐电梯到16层,一层一层往上找,都要绝望了,最后在快到30层的时候被我家先生发现了,她也是吓到了,钻在角落里不敢动,看见我老公才喵的一声跑出来。如果当天晚上没找到她估计我可能会开着门坐门口等她一晚上。

   偏偏小猫咪这种动物不像小狗,你对他付出感情他会回报你更多,花花真的是很精心的照顾她了,但是当他需要配猫的时候送到宠物店,就变得抓狂了,谁也碰不得谁也摸不得,可能猫咪本身胆小,她也没怎么接触过外界,出现了应激反应,住了一个星期也没配成,还消瘦了许多,回到家里状态才一点点好起来。

  花花从小就不是黏人类型的,她开心的时候你可以摸摸她,不开心的时候摸她一下就躲开了,肚皮那是从来都不给摸的,早上起来会蹭蹭你,小的时候还会趴在你身上起起腻,慢慢大就不会了,但是每次回家她都会在门口打滚迎接你。想改变他那是不可能了,只能顺着她的脾气让她慢慢成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