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减脂效果变小

运动减脂的朋友,训练过后不拉伸,减脂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为肌肉的运动能力变弱,而通过肌肉拉伸,能有效增加肌肉的收缩性和伸展性,促进肌肉运动,从而是运动效果最佳化,减脂效果将会更好。

?

2、不利于肌肉线条和身材塑形

运动后拉伸可以增强整体的肌肉协同性,更利于肌肉恢复生长,提升塑形速度,肌肉柔软有弹性为最佳,拉伸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肌肉柔软度,帮你塑造更年轻、有活力的肉体。

?

3、小腿等部位越来越粗

运动后不拉伸容易导致肌肉伸缩能力变弱,柔韧性下降,比如跑步后不拉伸,就可能造成小腿越来越粗,或者其他训练后不拉伸会造成背部变厚、手臂变粗等。训练后拉伸能使僵硬的肌肉得到舒展,使血液流动畅通无阻,避免身体部位变粗或变厚,使身体线条更流畅、完美。

?

4、引发身体疼痛

长期运动后不拉伸,肌肉就会处于收缩状态,局部压力就会变大,长此以往,就会产生炎症,新城代谢的废物就不能及时排除体外,会慢慢的堆积到这些部位,从而造成这些部位的肌肉疲劳,甚至运动伤痛,不但难以继续训练,还会造成身体伤害。所以,拉伸不仅是提升肌肉运动能力的关键,还是避免受伤的重要保障。

?

5、影响身体健康

长期不拉伸,肌肉失去弹性,则很容易导致驼背、部分部位粗、后等形体问题,而且肌肉失去弹性后,会造成运动姿势僵硬笨重,不仅会使关节受到冲击,过大的冲击力还会不断叠加,时间一长,就会引发损伤和疼痛。疼痛又会使肌肉保护性痉挛,进一步加剧肌肉紧张,恶性循环产生。

?

因此,运动后的拉伸非常有必要,拉伸看似简单,但其实要求很高。期待大家魔鬼般的身材哟!

———————————#八字算命起名周易占卜预测##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