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来给大家撒一波狗粮了,日本有一对法国斗牛犬堪称是宠物界的模范夫妻,就在本月还迎来了它们的9周年纪念日,9周年了啊,听着都觉得好幸福浪漫,这在宠物界绝对是老夫老妻了啊。转身想想自己为爱流过的泪,受了伤的心如今也只有狗在旁边安慰了……

看的出来主人非常的有爱,还把狗子的照片做成了挂历!

斗牛犬平均寿命10-15年,它们却迎来了自己的九周年,可以说是一生只爱一个“人”了,这一点就做的比我好。

九年来的陪伴,主人把它们成长点滴全部记录了下来,电脑里满是它们两的照片。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回忆,相同的是它们两一直在一起!

每一篇回忆,都是它们过往的日历,再见2017…

斗牛犬真是衣架子,任何一个国家的穿着打扮,它都能展现出美感!

大家不凡猜猜看,它们两个,谁是脑公?谁是脑婆?猜不出来吗?不着急,接着往下看!

▲9年了,鼻子也已经变白了。狗子的年龄也随着它们的爱情一起变老了,各位牛粑牛麻,且养且珍惜啊。此时是不是应该送个鸡腿给你家的狗子补补身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