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是上班以后,不知不觉中身上的赘肉就越来越多,尤其是臀部上的赘肉,比如长时间站立小腿肌肉变得非常结实,甚至影响美观。另外,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着,造成萝卜腿或小腿浮肿。

下面跟上我看看这些原因

第一:跷腿坐着,一边悠哉一边胖。

此刻你是否跷着二郎腿阅读这篇文章?

跷二郎腿是因为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长时间会导致脂肪的堆积,大象腿就这样来啦~

第二:裤子尺寸不合 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甚至迷你裙、无袖衫等性感穿着,都会让下身发胖。因为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内裤如果太大,会使臀部肉肉缺乏足够的支撑力而下垂、外扩,而内裤太小或太紧,则会把肉肉挤出来,臀部变形在所难免,就问你怕不怕!

第三:饮食高热量、重口味 大多数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饮食,喜欢吃高热量的甜点及油炸食物,吃饱后又习惯坐着,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就开始囤积脂肪。另外,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 摄取过多的盐分也发生腿部浮肿。

分享给你们,让你们从生活的点点滴滴注意起来,有些妹妹问我说我吃的少怎么这么胖,那就从以上几点看看吧,后续还会有很多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