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自来熟的猫,我出生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里,不过好在身体还算强壮,没有被我妈吃掉,也没有什么毛病,唯一的毛病就是我太饿啦。

我依靠着本能寻找食物,正当我有一天走在一条空旷的马路上时,碰到了一男一女,手上牵着两条比我还要黑的狗狗。这应该就是流浪大黄所说的宠物犬吧,我这样想着,慢慢地靠近了他们,他们身上好香哦,不像大黄这么臭!如果我能跟着他们是不是也可以这么香呢?于是我就一直跟着他们回了家。

女主人看起来好像对我很好奇,一直拿一个方方的东西对着我。我想跟着他们进门去,他们却用脚把我推了出来。哼,这还能难倒我?我这么娇小,你们家的门缝都比我大。于是我顺利的从门缝挤了进去。

我好奇的打量着,哇,有一座超大的房子,还有三座小房子,真好啊。这时女主人看我不肯走,便从大房子里拿出一碗狗粮给我吃。咦这是什么,我还从来没吃过,闻起来可真香。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哈哈,以后要是都能吃这么好吃的就好了。过了不一会,又回来了一个小姐姐,也好奇的打量着我,不一会进了屋又出来了,拿着一个小盒子,对我说这以后是我的窝啦,我好兴奋,到处抓到处跑,还听到女主人说要把我偷偷留下来哦。

但是我看不上这个小房子,我更喜欢黑黑的大房子,待在里面刮不到风也淋不到雨,真好!似乎自从我来了之后,主人们也没有使用过这个大黑房子了。

过了几日,小主人来了快递,说我以后不用吃泡发的狗粮了,有新的更香的猫粮吃啦。还有很好吃的营养膏,我真幸福呀,终于有一个家啦。

又过了几日,女主人启动了大黑房子,带我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里面有好多小动物,然后给我吃了一颗小药丸,还给我掏了掏耳朵,身上也被抹了东西。见我毫不抵抗还夸我了呢。我自己也感觉身体干净了不少。

再过了几日,女主人给我买了玩具,每天都跟我一起玩,男主人一开始还不接受我,但还不是被我的可爱所折服,嘻嘻。

我每天都好开心,早上最早起的是小主人,每次都会给我添满满一碗猫粮,但附近有一只比我大好多的猫猫,老是要跟我抢着吃,我打不过它,看它这么可怜也没办法啦,只能让它跟我一起分享。小主人出门后我就自己一个人玩,等着女主人。等到晚上,大家都会出来,女主人会跳绳,男主人会放音乐,还有两只狗狗陪我玩,虽然他们两个一直要冲我叫,还喜欢追我,但我还是很高兴,有人陪我玩就是很高兴。

后来呀,我长大了一些,打过针之后毛也重新长了出来,我想跟着主人们一起出去遛弯,一家人就应该一起行动嘛,女主人见拦不住我,也只好让我跟着一起去。

这一天,他们又出门啦,我也兴奋地跟着,走到一片草地,见到新鲜的事物我也很好奇,便独自玩耍起来,一眨眼主人们不见了,我在马路上寻找着,只见一个大黑房子快速的向我驶来,我有些惊慌失措,我太小了,跑没两步就被它追上了,大黑房子从我身上压了过去,我想喊叫,可是已经喊不出来了,我的肚子好痛,主人快来救我呀,快来…

我的灵魂飞到了天上,看到我自己小小的身体躺在冰冷的地上,也看到了女主人奔来的身影,我是死了吗?看到女主人嚎啕大哭,我心里也不太舒服,是我不好,不该贪玩的,我的猫粮还没有吃完,我才刚刚有了家。

没有主人的收养,可能我也早饿死在外面了,这些天我很开心,也很幸福,但我要离开了,等我去投了胎我们再见面吧,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