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姐有话说:时间过得很慢,让我用一生的时间慢慢的爱你~

 对于许多的锻炼者来说,瑜伽似乎只是一个一些姿势罢了,大多数人练习瑜伽的目的也很简单:因为它实在是很热门;有些人在练习后会感觉很舒服,而且有很好的塑身效果。有些人说瑜伽能让人平静下来,有一种平和的感觉…是的。这些都是事实,但这些只是瑜伽练习的一部分,而瑜伽的最终目的是让人们身心平静,过上简单、自然和幸福的生活。

 

这种双人的瑜伽实际上更准确的叫法是起飞瑜伽,这是力量和女性气质的完美结合。瑜伽体式通常是在下边的人做一些上伸腿的动作和战士式的体式为上边的人提供一个坚实的瑜伽垫。这就是传说中你负责赚钱和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吗?

 

这样的双飞式瑜伽,对两人之间的默契有着不小的考验。同时,由于双人瑜伽,它对我们的体力和体式的标准有了更高的要求,并且总能探索出不同的精彩体式。

 

 最喜欢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出去。面对群山和蓝天,在马路上来一个爱的么么哒吧。这个后弯体式可以让我们的后面的旅行更轻松哦。练习瑜伽给了我们一个好建议:放慢生活,体会生活,享受生活!

 

 手是我们身体相互交流和沟通感情的地方。十指紧握就是一份坚定的承诺。在我看来,看着你在我的手掌上自由地跳舞以及做出手倒立的体式,这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不管将来发生什么,我希望以后我们能像这样继续牵手一起走…你是否突然觉得你的手倒立姿势做得不够完美,不够有爱呢?别担心,进入今天的瑜伽课,做一个超有爱的倒立吧!

 手倒立体式详解:

 1.站姿进入状态,身体向前向下。张开你的手和肩膀一样宽,放在身体的前侧,指尖指向正前方。

 2.抬起右腿,用左脚踮起脚尖。当你的右腿抬高到最高水平,感觉左脚即将离开地面时,抬起左腿,收紧双腿。

 3.用力向上伸展双脚,收紧臀部,内收腹部,稳定核心,内收肋骨,将尾骨朝向天花板。

 4.用你的手推地面,肩膀完全伸展,头指向地面,眼睛直视前方,下巴微微向后缩。

 

 这是一个站立前屈的体式,你认为从另一个角度看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瑜伽是最古老的智慧,但它适用于任何时代人类的生活。除了谈论体育锻炼和个人生活方式之外,它还涉及人类的心理、精神和为人处世的哲学。

 

瑜伽最贴合实际的解释是“活在当下,感受当下”。20岁时,我们整天担心未来,担心自己变老。60岁时,我们开始回忆过去…我们很少享受我们正在经历的时刻。我们总是不知不觉地活着。因此,让我们学会关注我们目前的生活状况, 通过这样的战士体式来专注于当下,给自己一个美美的微笑!

这就是瑜伽最原本的含义,它是身心的联系和统一,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身体和心灵往往是彼此分离的。是瑜伽让我们学会满足,学会专注,过上平静稳定的生活。它总是在提醒着我们,专注就是力量!

瑜伽,是一种生活态度。

坚持下去,你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