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的医院保证安全,好的医生保证效果!想了解国内整形医院、医生、项目、案例、价格等情况,如需了解意向地区排名前三正规医院医生私信 慕妈

两万多告别大粗腿的噩梦,大腿吸脂术后分享两万多告别大粗腿的噩梦,大腿吸脂术后分享

大腿吸脂两万多,告别多年大粗腿的噩梦大腿吸脂术后已经一年多点,去年年初做的,现在也都恢复好了,特地给你们分享我大腿吸脂的经历给你们。手术地点位于成都,朋友也是通过自己做了效果很好,才让她极力推荐给我的,自己也是个理智的人,再三网上和当地实地了解之后,和成都医生沟通过,了解清楚才直奔成都面诊手术。

​​

天生大腿粗,任何方法都试过,各种减肥视频,还有减肥药我都尝试过,对我不起任何作用,实在是喝水都胖来院面诊之后,等了很久才见着张主任,才给我面诊,也就短短几分钟,但是能够让我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做大腿吸脂+臀沟塑形。

​​

手术前,禁食禁水,不然后果特别严重,做完化验检查后,医生用尺子量了我的脂肪厚度,画了线拍完照,就要上手术台了,直到这时候才开始紧张,当时真的是很害怕,一是害怕手术刀,也怕疼;此外就是担心手术后的效果,做好了就皆大欢喜,万一做坏了,反正就是很紧张,紧张的手心冒汗。接着打上点滴开始麻醉后很快就没啥感觉了,睡得很沉。大概过去有3个多小时后被叫醒了,手术已经结束了。

​​

躺在床上只感觉头昏脑胀的,身上也没什么力气,就感觉两条腿热,很胀,坐起来看了看,虽然包裹着,但是真的有细,当时虽然很难受但真的很开心。穿塑身裤真的要使劲拽。回家后才真正了解到吸脂的痛,难受,上厕所极为不便,良心推荐一定买小便神器

​​

大概三个月左右整体的恢复已经差不多了,不肿了,可能因为有的人体质的原因,淤青消散的快一些,有的人就慢一些,但是整体的形态就很明显了这个时候。现在可以穿最小号的衣服裙子,摆拍以及街拍真的是特别nice,手术到现在那么长时间,中间是苦中作乐,终于迎来了最好的蝶变。

​​

注意事项谨记啊!1、忌辛辣饮食防止发炎。2、前两周禁忌活血类药物。3、姨妈期不能手术。4、皮肤有皱褶橘皮,按摩加塑身衣。5、术后腿脚有无力感,平衡感会不佳,可以做垫脚尖动作,上上下下,每天做10次。6、伤口拆线前务必不沾水。7、姨妈期不能手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