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不适合生孩子,孩子刚出生又爱又疼的,到了读书辅导功课的时候又吼又叫的,歇斯底里的抓狂为什么你这么简单怎么不会,搞到自己不禁怀疑人生。

看到别人的样子,我不禁害怕自己以后也成为那样的人,有专家说,小孩要“慢养”,别人的成功教育理念套在自己孩子身上就会有有成功的人生,我看不见得吧。自己家的孩子什么脾气什么性格自己最清楚,真的大可不必把别人的理念完全套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往往这样适得其反。

在美国的小孩基本上个个看起来都很有自信,因为他们的父母很少给小孩“泼冷水”,成绩就算不好,老师也不会在家长会上说太多小孩的缺点,每次去学校开家长会,开始都是往好的方面夸,夸到我都开始怀疑她到底是不是我的孩子。

所以做家长的,现实点,其实我们地球上99%的人都是一样的,从小品学兼优的不一定都上的了名校,上的了名校的不一定都会有美好的人生际遇,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却让孩子累死在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