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我这么胖,你为什么还这么喜欢我?”

狗蛋:“你瘦的时候进我心里,胖的时候就卡住出不来了”

很多小仙女应该听过这种土味情话,但是!!!醒醒吧~瘦下来的你一定比现在更好看!!!

但是很多宝宝们尝试很多减肥方法,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为什么?因为美食的诱惑太大了啊!

现在有一种方法,既能让你不用戒掉美食,又能变瘦的好方法,那就是——吸脂。咳咳……不过那些企图用吸脂的方法,达成“美女不过百,要瘦30斤”的目标,我劝你们慎重。

因为,吸脂≠减重!一大坨脂肪的重量甚至不及一小块肌肉的重量,这样直观的对比看得懂吧?

事实上吸脂主要在于塑形,而不是让你立马减掉20-30斤。

吸脂1次能抽多少脂肪?

抽脂总量不要超过3000毫升,有些机构承诺可以大量吸脂、不限吸脂部位……其实根本不可信,大量吸脂会引发脂肪栓塞概率增加,所以一般医生会建议少量多次进行。

吸脂后会反弹吗?

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划重点),而肥胖的原因是脂肪体积在变大。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基本是恒定的,用节食、减肥药等各种方法,只是缩小了细胞的大小,很难达到一劳永逸的减肥目的。

吸脂是直接减少了细胞数量,如果术后没有暴饮暴食,并谨遵医嘱,一般手术效果是永久的!

手术永远是安全至上!

所以想要安全吸脂

请选择正规有保障的医疗机构!

芜湖伊莱美整形外科医院

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理论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采用原装进口的专业吸脂设备,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多方位逐层吸脂,层层递进,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自动避开非脂肪人体组织,不影响生理结构,紧致轻盈的曲线体态呈现。

芜湖伊莱美吸脂案例

术前

AMAY是位面容姣好的模特,但美中不足的是大腿天生粗壮,尽管身上已经瘦到锁骨外露,但是大腿仍然瘦不下来。为此,她曾试过很多经验贴,比如按摩、泡脚、瑜伽等,但效果平平。

尤其是坐着的时候,大腿肉堆成一摊,穿短裙热裤根本遮不住,难看有不雅观。

术后

再经过伊莱美的打造后,AMAY这么多年的心愿终于达成,从大象腿完美蜕变为筷子腿!

现在想怎么坐就怎么坐,短裙热裤随便穿,让这条大长腿的魅力360度无死角的展现。

大腿瘦了,小腿看上去也更纤细了,整体腿型匀称又纤长。就连摄影师都夸赞,这条腿随便怎么拍都好看,而且不需要精修,就是这么自信。

晴天的日子里,大长腿和沙滩、大海更配哟!

为什么选择芜湖伊莱美?

瘦身变美全靠『 脂肪 』
去掉多余,填平不足,自然立体更上镜

现在来医院,单部位吸脂仅需?80元

想做一个清新逆龄的小仙女

赶紧扫码来邀约吧!

️更多优惠:0553-57366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