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吃火锅🍢 绝对不会放小米椒,总是嫌它没味道不好吃,起不到调味的作用。但妈妈每次都会放,我记得 以前懒得自己去调料,让妈妈给我调(虽然她知道我不吃小米椒,但还是每次都会按自己的口味给我端来一碟调味料[摊手]里面有一撮儿全是小米椒[跪了])我还跟她赌气说:要她重新给我调一碗 [吃瓜][笑cry]

现在的我,也就是最近几次,吃火锅的时候开始放起来小米椒,突然觉得小米椒放进去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比起香菜、葱这些调味重的菜品来说,小米椒还是逊色了一些。但不得不说,是真的好吃,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

以前的我总是觉得妈妈的口味和自己的口味相差甚远。(很多种食物都可以体现出我俩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当时还“嫌弃”mama怎么吃这么难吃的东西,在我心中简直是一万个拒绝。可现在的我,口味开始变得和妈妈相似[握手]喜欢吃的清淡一点,吃的舒服一点(但我还是戒不了甜[摊手][嘻嘻])开始注重养生这一块[嘻嘻][嘻嘻]越发觉得自己和妈妈的口味越来越像。

这让我不由想起来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里面说“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现在的我只希望能和妈妈,在家里,做一顿便饭🍱 ,面对面,谈谈心,聊一聊开心的不开心的事,点上蜡烛,吃一顿温暖的烛光晚餐,看着妈妈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时,就会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