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子的,大概一个小时前我突然感觉很幸福,脑子里闪过很多文字,因为生怕这些词语和句子飞快地在脑子里消逝,所以我决定狠狠地记一笔流水账。

刚刚我作死地发了一条朋友圈,迫不及待地去看有没有人点赞,于是,我真的快把刚刚的想法忘得差不多了。

现在我要赶紧写下事情真正的起因。我是晚上十点多回的家,吃完饭差不多快11点了。看完纪实72小时突然好想喝点酒啊,那时候应该是12点多一点。

起床,找酒。目前家里只有一瓶威士忌,一丢丢的朗姆酒,一瓶未开动白酒以及一可乐瓶的药酒。那一刻,真的有点失望,白酒不能动吧,药酒喝不来吧,就只剩威士忌和朗姆酒了。威士忌+朗姆酒?好像没听过可以这样喝耶?算了,不如搞点威士忌。打开冰箱的这一刻是我幸福感降临的时候。有冰块!不知道什么时候冻下的冰块,在我需要的时候竟然出现了,我觉得要度过一个美好而浪漫的夜晚。威士忌冰有点简单耶,打开抖音敲上几个关键字,威士忌+冰+柠檬+蜂蜜不错。是的,家里有蜂蜜啊,有点幸福喔。当威士忌与冰块接触的那一刹那,冰花裂开的一瞬间,如同钟情相见,欣喜若狂。打开冰箱,把蜂蜜加上,蜂蜜里面居然泡了柠檬?所以,我是幸运的,我很真的很幸福。

倒好了酒,不如拍几张照片,也好发个朋友圈。正好房间内有几本书,虽然没怎么看过但此刻用来装逼也不错啊。打开ins吧,找几张照片参考,哦吼,ins太长时间不用被自动卸载了,打开lofter,搜索酒的第一张照片就不错啊。拿出我的FIMO相机,嚓嚓几张,虽然都不太满意,但是半个小时过去了。挑一张发条朋友圈,再回来写就把刚刚闪过的想法忘得一干二净了。

好吧,其实事情真正的起因应该是另外一个。下班路上听了MINEFM的电台,里面的文章我真的不太喜欢他的写作手法,但电台听起来竟然不错,于是,我想起来了我刚刚在国庆完婚的学姐,竟然有点伤心。cao,这是什么情绪啊,搞不懂,来别酒吧。生抽趁我倒酒的时候偷偷溜进我屋里,那就给你也拍张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