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决定健身的时候,别人都说:那么瘦了,为什么要健身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健身只有胖子会去。

可不是这样的,你所看到身材一级棒的模特,也许除了先天优势,更多的是锻炼保持下来的。

以前的我身材也很好,很苗条,是很多人想要的。

经过时间的流逝,各种身体上的问题接踵而来。

比如,我的小腿有一次因为抽筋而肿起来,那次之后,抽筋的那只小腿比另一只看起来要大,特别是在穿紧身裤的时候很明显。

我自己也练习了好久的瑜伽,自己在keep上看教程。效果比较缓慢,于是我决定请私教,让我拥有好看的马甲线。

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没错

我的教练是一个退伍军人,他退伍回来就去学健身了,他说是他爸爸叫他去学的。他也说他爸爸很有先见之明。

我跟着他健身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我已经拥有马甲线了。我在心里想原来马甲线那么简单就可以拥有,我还是没有满足。现在更多的是对力量和全身塑形的追求。而且我像个变态一样爱上了那种健身之后的酸痛感。

健身给我的不仅仅是马甲线那么简单,它给了我自信,因为我知道,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我坚持下来了,多苦多累我都不怕。

希望在同学们眼里,不要总认为健身只局限于减肥,尝试着了解健身,去健身,对你一定有很大的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