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朋友,有的脱单了,有的结婚了,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还单身。

你是不是着急了?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那种很火的餐厅,需要排队的那种,你领了一个号码牌,坐在门口等着叫号,因为你爱极了他们家的一款招牌卤肉饭,你透过窗户看见里面的人吃的很开心,此时,你的肚子饿的咕噜噜的叫。

也许,你懒得继续等了,你在路边摊叫了一份黄焖鸡,匆忙的吃完了,但是心里,还是惦记那碗卤肉饭。

也许,你继续等待,直到你吃了那碗饭,然后,一整天,都很开心。

第二天,也许你忘记了那碗饭,但是,偶尔想起来,你仍然很开心,因为你得到了你想要的,那是你用等待换来的,因为你知道等待什么,你才等的理直气壮。

有时候,你觉得迷茫,觉得着急,是因为你不知道在等待什么。你说,等一个适合结婚的人。

适合的人,什么样子?

也许你会说,人品好,三观一致,疼你宠爱你。

这三个点抛到茫茫的人海里,你依然找不到你要的那个人,不是这样的人不存在,而是,这三个点体现在每一个人身上都是不一样的,可是,如果你对一个人有好感,你愿意慢慢接触他,了解他,你才有机会碰到那个对的人。

这世上,爱情不像现成的卤肉饭让你去等,你必须知道你在等待什么,你才等的心安理得,因为你知道,那种等待是有结果的。

等待是一段很好的增值期。

你不必慌张,才有时间让自己变的更好。有的人35岁碰到爱情,那是正当好年纪,有的人70岁碰到爱情,那也是正当好年纪,你活过一次,理直气壮,心蹦蹦跳,热血澎湃,那才有意思。

没意思的是,你25岁匆匆忙忙结婚,受了一肚子的委屈,回头怨自己傻,以为婚姻不过如此。

所以希望你结婚是因为碰到对的人。#我到底为什么会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