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家有养狗吗?请问养了多少年了?
故事有点长,希望可以耐心看完

@萌宠小笔记
我家养了一只小黑狗,现在已经有4岁了。这只狗的身世有点可怜,但它也是幸运的。我养的狗叫黑哥,它的妈妈是一只流浪狗,后来被我哥喂了一些吃的后,就留在了我哥家。后来黑哥的妈妈怀孕,生下了两只狗,一只是黑白花的,另一只就是黑哥了。黑哥在一个多月大的时候,被我抱走养了,从此黑哥就过上了宠物狗的生活,美滋滋。可黑哥的姐妹就没那么幸运了,后来得病死了。黑哥的妈妈后来又生过一窝狗,但是在村里拆迁的时候,被压死了,想起来都感觉太可怜了。黑哥,长着一双又黑又圆的眼睛,总是自带一副无辜样,带给我们家很多欢乐,现在我的孩子也很喜欢黑哥,只有一岁多的她有时候也会和黑哥互动,很有爱。

@有点不Yi样
我家的小狗还有10天就18岁了!不到三个月就养了,虽然现在他不像别的小狗那么精力旺盛,而且好多老年病,每个月消耗不少钱,我总是开玩笑他现在是行走的人民币😄!我的狗不是名贵的狗,是京巴和西施的串串,他不值钱,但是在我心里他是最好看的那一只,他很老了,耳朵不太好了,眼睛看不清了,腰也坏了,还有心脏病,前段时间整个后腿瘫了,每天喂药,扶着他出去走路虽然不再活蹦乱跳,但是也能走路了,当不用扶着他能自己的时候真的觉得超级开心,感觉努力没有白费,虽然他有那么多大大小小的病但是他依旧知道到点了应该吃饭,知道出去大小便,认识家里的所有人,现在的我只希望他还能活着,能陪着我!

@3763533163从来没养过动物也不喜欢,外甥十一二岁时闹他父母要养狗,妹妹没办法花了二百块买了个京巴串,养了没几个月全家调到海南狗就是个问题了,因为妹妹妹夫工作忙又不是太喜欢狗就把主意打到我身上来了,挡也挡不住撇下狗就跑了
我看着狗狗发呆不知道怎么办,问养过狗🐶的同事狗狗要吃啥怎么遛,不喜欢狗又不可能抛弃想着狗狗依赖人生活让她在外面流浪还只母狗太可怜了,每天下班狗狗激动的迎接你和你亲热被狗狗感化了,慢慢的从不爱到很爱她,怕他寂寞五岁时让她生了一次很好生个一个独子
这一养快十年了,娘俩是我生活的重点天天就是围着他们转想出门旅游都要放弃不放心他们,想着只要他们活着就一定要让狗生幸福。也开始关注身边流浪狗这几年连捡带绝育治犬瘟也有十几只了,为狗狗付出爱心感觉干啥啥都顺,这一切都是我的狗狗改变了我,爱她

@梅朵105
七年前自己开了个小花店,因为时间比较空,就逗逗附近的狗。隔壁店的人看见了,就送了我一只小白狗。因为第一次养狗没经验,经常被它咬到脚,有两次给我都咬哭了。差点没给它送人。后来越来越熟悉了,感情越来越好了。
我说的话它都能听懂。有一次我给它排骨吃,它不想吃,它想吃螃蟹(我家狗超喜欢吃海鲜),然后它就没接排骨,眼睛直盯盯的看着螃蟹。我跟它讲”给你排骨,你不想吃也得接着,要不我多没面子啊。”然后它居然听懂了,默默的接过排骨,真没吃,放到了它脚边,再抬起头等着我给它拿螃蟹。那时它才一岁啊!从那天起我知道狗能听懂人话。
前两天我感冒发烧,没胃口,一天也没吃东西。它就在我身边陪着我,也没吃东西。就连给它最爱吃的鸡胸肉干,它也没吃。第二天我好点,喝了点粥,它看我吃东西了,它也跑去吃狗粮了。真的很感动。去年5.20那天我又捡了个小土狗。现在这两只小东西非常依赖我,去市场买个菜回来都像好几年没见了那么亲热。

很多人从之前的不喜欢狗狗到现在的离不开
是因为它们给我们的爱是别人无法取代的
如果你感觉现在迷茫或者无助
那就养只狗吧或许生活可以进入新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