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指针跨过11点时,总会有个声音在办公室里响起,今天中午吃什么?!一时间激起建议无数,可大家讨论到最后往往是——没!结!果!

每天都要被同一个问题虐一次,这感觉,真是说不出的酸爽~又到了午饭时间,究竟吃什么呢?来小杨阿森酱骨头米饭吧——一碗有态度的酱骨头米饭!

出餐快,无需长时间等待

貌似,出门吃饭总排队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拿着号码苦苦等待的囧样成了每个人挥之不去的“噩梦”,本来阳光明媚的心情会因为排队变得“疲惫不堪”。

与排队共同“成长”起来的,是加塞儿。莫要小看它,这可是要命的事儿,早在12年,就曾爆出肯德基店内,两男一女因为先来后到的问题大打出手,两名疑似韩国的男子辱骂殴打女子长达一分半钟无人阻拦。

加塞加出事故的当然不在少数,所以,很少有人遭遇加塞时能强硬怼回去的,而且一般加塞的人都自带理由,比如以下:

“让让让让,我朋友在前头等我呢。”

“可以让我先点餐吗?我赶时间。”

“看到你前面的这块砖头了吗?这是我刚放在这儿占位置的。”

然而,从你迈进小杨阿森酱骨头米饭店这一刻开始,你再也不必因此而烦恼了。为了保障顾客的时间,小杨阿森采取先做后卖的模式,顾客来了,直接盛,但是你不要担心做好会影响口感或者营养之类的。

小杨阿森酱骨头会在每日清晨将新鲜的排骨进行处理和炖制,等到饭点,酱骨头也制作完成,就可以根据消费者点的餐进行上餐,这就实现了几分钟出餐,翻台率高,也实现了消费者不愿意排队等餐的想法。

满足多人同行需求

小杨阿森有四大系列:酱骨系列、金汤系列、酱爆系列、叉烧系列 ,每一系列下面又有众多餐品,满足男女老少的不同人群。

一碗热腾腾的酱骨头被端上桌,用手撕开享受吃肉的快感香辣酱骨头骨头的缝隙里到处都是辣绝对让爱辣之人吃的过瘾!最最精华的就是牛脊骨的吸骨髓环节,骨髓伴着骨油一口吸到嘴里,又香又浓厚!这是瞬间爆炸的感觉!

当然还有黏糯绵软、入口即化,肥而不腻,美容界的一大圣品的猪蹄!嚼劲十足的筋键吃不腻的胶原蛋白,越啃越香的鸡爪,清爽的鱼片,爽辣的青花椒,吃得你嘴麻、心动,一口就会沦陷的椒麻酸菜鱼,酱香浓郁,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又香又下饭的三汁酱爆鸡…….

在啃骨头的时候,各种小菜配菜也是不能少的,午餐肉厚度切得刚好,口感松软,肉质细腻,吸收了汤汁后,那就一个酸爽,减肥消脂、营养丰富的冬瓜,还有豆皮、小咸菜、金针菇等受人欢迎的配菜。

在这吃饭时间紧促的午餐中,我们既要选择上餐时间快,但是也要注意营养丰富,你也在为中午餐纠结吗?那就快来小杨阿森酱骨头米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