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抱回家的小奶狗吃什么好?毋庸置疑,当然是奶粉哦,很多人都建议给自己家的狗狗喂食一些羊奶粉,那么羊奶粉对于狗狗究竟为什么要喝羊奶粉呢?羊奶粉对狗狗来说有什么样的好处?

狗狗喝羊奶可以促进智力

狗狗喝羊奶可以帮助大脑发育及智力的发展,让狗狗更聪明。羊奶中含大量的B族维生素,充足的B族维生素是哺乳动物脑组织正常维持功能的先决条件,如果缺乏将会影响大脑发育及智力的发展。狗狗喝羊奶可以肠胃健康

给狗狗喝羊奶可以保护狗狗胃肠道健康,让营养吸收更容易。羊奶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因为狗狗对牛奶是乳糖不耐受的,喝牛奶容易出现腹泻的现象。

狗狗喝羊奶强健宠物体魄羊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3倍,对发育中的宠物骨骼的生长有明显的帮助,使其长得更结实、更强壮。核酸是细胞的基本组成物质,它在生物的生命活动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羊奶比牛奶和人奶的核酸含量都高。它可以使宠物变的更健康更活泼。特含上皮生长因子使宠物皮毛更光滑。拥有健康亮丽的毛发,首先要从营养饮食上改变,满足宠物营养所需的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要求以后,宠物拥有一身亮丽的被毛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狗狗喝羊奶可以提高免疫力

羊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可以保护狗狗身体免疫力,促进发育,羊奶除了含有所有这些营养之外,更特含有和人乳一样的上皮生长EGF活性因子,有益上皮细胞的生长和修称复,可使皮肤健康有活力,减少狗狗皮肤病的发生,让狗狗从此告别被毛干燥,毛色光泽亮丽。

狗狗饲养注意:

建议饲养宠物犬的宠主,在饲养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毕竟一款好的狗粮可以保障宠物犬的日常营养需求、保证健康。建议选择狗粮的时候好比这类“morgreen天然狗粮”低盐低油还带深海鱼油无谷低敏,有效减少掉毛、提供宠物犬的营养需求、保证健康。还能保护狗狗肠胃健康、减少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