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聊过,在gogobar要降低机车率的话要尽量选择那些对你感觉还不错的妹子!有的兄弟就会问,都没有互动或交流,怎么确定对方对自己有没有感觉?的确,gogobar的环境并不允许让客户和妹子有过多的互动或交流!那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和妹子尽情的聊天互动、喝酒游戏?还真有!也就是萌公子要跟大家分享的日式KTV!

提到日式ktv,不得不提曼谷的日本街thaniya,也可以把它称之为曼谷的“小东京”!对于第一次来到这条巷子的人,一定会有种来到日本街道的感觉!值得强调的是,日本街的女孩相当于狗狗吧和蛇美来说相对听话些,至于原因,萌公子认为是这样的:对比狗狗吧,这里的妹子普遍是兼职,故而套路相对少些,不听话很容易就被淘汰;对比蛇美,同样是兼职,日式ktv的妹子是否机车直接影响门店生意,而蛇美的妹子不会!

日式ktv流程:
进去到大厅或是包厢之后,妈妈桑会叫泰妹站一排给你挑,或是在KTV入场之前就可以先挑!挑好妹子后,接下来这个会陪你喝酒,唱歌,玩游戏等等,至于服务和尺度能到哪,就看兄弟们的发挥了!在这里当然也是越骚(会玩)越吃香!日式ktv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小时的全程陪伴(只需要200泰铢的ladydrink),这一个小时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可以和小姐姐的感情急速升温,也可能是不痒不痛,取决于你!最后,就是决定带走或不带妹子!

日式ktv的消费:
ladydrink:200泰铢上下
唱歌:600-700泰铢一小时,酒水畅饮
出场费:1000泰铢左右
ST:2500-3000泰铢
LT:4000泰铢起

PS:有一点要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妹子都愿意LT的哦,最好选妹子的时候就问清楚!

日式ktv门店:
thaniya这一区算下来,估算大大小小应该有超过50家日式KTV,全部都是台式KTV风格!日式ktv的选择是非常多的,所以不用担心选不到中意的妹子!萌公子推荐两家比较知名的店:
1、Ageha
妹子很多,日常有100+,位置就在街口!
2、Enjoy club
妹子不多,大概30个左右,但贵在更新很快,喜欢猎奇尝新的朋友可以一会!

但推荐归推荐,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要淘到极品还是需要得花点心思,比如说一家家的淘!如果没有看到心仪的妹子,直接跟妈妈桑来一句:Sumimasen(不好意思) 然后掉头就走,迈出六亲不认的步伐到下一家选秀!

thaniya日本街位置:
搭BTS来到Sala Daeng这站,应该立刻就会看到这个四处悬挂着日文招牌的巷子。从车站的一号出口走到马路上,回转后走个几步就会来到Soi Thaniya的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