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想发小长文了,不是深夜里的天马行空。写长文的念头发生在昨日下午的15:38

从初中开始,我看海贼王,但到了高中之后,并没有很勤奋地追着看。断断续续的,至今也只看到了750集左右吧。具体的也记不清了……到时候又要估摸好久才能找回进度。

我不定期会关注一下电影购票软件。看见海贼王剧场版的时候,我正在西安的公交车上,车上人很多,平时不爱作声的我,激动得小声叫了出来。还跺脚了。我也没想到,已经一年没打开过海贼王的我,竟然还没脱粉。好像叫狂热行动(可能是假粉)。

想了好几天,今天终于看啦!其实我看完之后,心里真的挺激动的,但是由于我平静如水的外表,同伴只觉得我不受感动,波澜不惊。可是我在看的时候眼泪有在不停打转抛开各种卖弄情怀的因素来谈,我很喜欢路飞,无惧无畏,一往无前,这是他的本色,也是我很想获得的。我总觉得华晨宇和路飞好像好像,从头到尾,从内到外,都像。他们都是不太顾及别人目光的人,都是坚定的人,都是特别的人。

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人存在,在被我羡慕着。他们有明确的目标,有坚定的态度,还有非常自信的心态。真糟糕,这些我都没有。我好像从来不相信自己的选择,从不相信什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为我似乎看不见有谁在支持我,所以我总是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去安排好我认为的最好的安排。

对,物极必反,我越想,就越安排不好。

这又给了我一个新的疑问:世界上应该没有怀疑自己的成功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