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大家对《鬼灭之刃》第一季完结依依不舍,最近官方也公布了“无限列车篇”剧场版的第二弹预告!真是大快人心,炼狱杏寿郎 作为这次篇章中的“关键人物”,今期跟着迅合行 一起深入了解火柱吧:

(鬼灭之刃 剧照)(鬼灭之刃 剧照)

其实火柱 炼狱杏寿郎 给人第一印象很像《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的灰吕杵志,没想到连CV也是日野聪,实在太鬼畜了。当然跟搞笑番不一样,火柱这个角色在人设上更加细腻,热血豪爽的性格下还是乐于照顾他人的大哥哥!

(鬼灭之刃 剧照)(鬼灭之刃 剧照)

而 炼狱杏寿郎 双目炯炯给人十分正直可靠,算是柱里面比较正常的一位了,就连 蝴蝶忍 知道火柱接下来要出征后,也不禁安心起来。

 

蝴蝶忍 补了一句“路上小心”,这句令看过漫画的朋友都伤心起来,因为接下来在 鳄鱼老师 笔下开启了“灭柱之路”。


以下是剧透分界线

(鬼灭之刃 漫画)(鬼灭之刃 漫画)

“ 无限列车篇”开始还是比较轻松搞笑的,炼狱杏寿郎的食量不输给恋柱 甘露寺蜜璃,曾在无限列车上一口气吃下11盒牛肉便当。而且路途中教导了大家不少知识,得知 炭治郎 的刀是黑色时候,主动提出帮助炭治郎锻炼提升,甚至想收其为养子。

(鬼灭之刃 漫画)(鬼灭之刃 漫画)

中期因为中了血鬼术而陷入梦境,也看到了 炼狱杏寿郎 不为人知的一面,即使努力下成为炎柱这个好消息告诉父亲,也没有得到父亲的认可。尽管如此 炼狱杏寿郎 并没有气馁,因为他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不允许自己有任何软弱和退却。

(鬼灭之刃 漫画)(鬼灭之刃 漫画)

虽然 炼狱杏寿郎 有着强劲的战斗力,但毕竟是血肉之躯,在跟上玄鬼决斗一直处于下风,任何的伤害鬼都能快速复原。在战斗中上玄鬼不断蛊惑 炼狱杏寿郎 成为鬼,都被一口拒绝了,甚至回应:“无论生老病死,都是人类这种脆弱生物的美好,正因会老去,会消逝,人才会如此可爱而高贵”

(鬼灭之刃 漫画)(鬼灭之刃 漫画)

在战斗中 鳄鱼老师 再次使用“回忆杀”,得知 炼狱杏寿郎 的性格来源于母亲的教导,他之所以生出来之后就强于常人,就是因为他要救助弱者。这信念一直支撑着 炼狱杏寿郎 前进,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杏寿郎得到了母亲的肯定… (这段真的很感人)

(鬼灭之刃 漫画)(鬼灭之刃 漫画)

事实上“ 无限列车篇”还有更多细节,这里就不剧透了。但对于 炼狱杏寿郎 的塑造无疑是成功的,并且认同了保护了乘客的祢豆子,将意志托付给了炭治郎等人,传递永不熄灭的火柱精神,帮助主角们日后的成长。

 

当然“ 无限列车篇”还要等下一年,估计剧场版播出后才承接第二季,但是喜欢《鬼灭之刃》的小伙伴不要错过眼镜厂推出的景品手办。

目前 迅合行 《鬼灭之刃》手办部分门店有售


欢迎到店选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