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吸脂之前,各种吐槽人家做吸脂的不要命,一边给自己打气说要靠自己运动瘦下来,瘦出马甲线,小蛮腰,好多人都坚持不下来,最后选择了吸脂,因为这是又快又好的方法。

手臂维密吸脂对比手臂维密吸脂对比

  吸脂属于人体塑形术,主要把皮下堆积的脂肪通过物理方式用仪器吸出来吸掉人体多余的脂肪细胞,从而达到塑形的效果,而体重减轻只是附带作用,可能就轻了两三斤就像孕妇产下婴儿后,腹部可能变小了,但体重却没啥变化而体重减轻只是附带作用,可能就轻了两三斤。

  吸脂虽然不能减重,但术后的塑形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可能好多人觉得吸脂手术不靠谱会反弹,但是在医学上证明,这个说法是不成立的。

大腿吸脂前后对比大腿吸脂前后对比

  每个人身体里的细胞是有限的,身体发育成熟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就不会再长,基本稳定下来了。

  那为什么有的人20多岁身材看上去很好,到中年就开始发胖了呢?

  成年人身体发胖的原因不是脂肪数量又长多了,是脂肪体积变大导致的而现在大部分人发胖的原因主要是工作压力大,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长期久坐,进食后喜欢躺着,久而久之脂肪开始变大,就容易造成腹部、大腿等部分脂肪堆积严重,形成各个部位肥胖程度不同,导致大腿变粗、腰上的肉一圈又一圈。

腰腹环吸脂对比腰腹环吸脂对比

  吸脂会吸掉一部分细胞出来,那么该部位皮下脂肪的数量减少,也就是说脂肪细胞大量减少,一个细胞不可能再生长出另一个细胞,就算剩下的脂肪再长也很难反弹到术前的身形。

  如果已经尝试了运动、轻食等科学减肥无法达到塑形效果,那么吸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