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是把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让它永远不再滚回来的方法,那么很多妹纸的问题来了——脂肪没了,皮肤突然变松怎么办?松垮垮的瘦应该比紧致的胖还要讨人厌吧!! 

 

  

1、瘦的过快是造成松弛的原因之一

  先给大家明确一个概念:抽脂过后会变瘦,但由于油脂很轻所以你的体重不会变多少,我们追求的是“看起来”瘦。

  吸脂手术一次的吸脂量安全值是最高3000ml,如果肥胖程度太高则需要进行多次抽吸达到最终效果,所以不可能你的腰围从3尺2一下就瘦到1尺9,这样是非常危险的,哪家的医生都不会这样做,切记吸脂不能贪多!从这个层面上讲,吸脂手术不存在因为“瘦的太快”导致的皮肤松弛~

  

2、医生技术过硬,皮肤松弛机率会大大降低

  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只要选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会相应减少。

  

3、术后塑身衣辅助皮肤恢复紧致

  医生会让每个受术者在吸脂后立即穿专业的弹力塑身衣,来帮助控制肿胀。抽脂后的1-2个月还要持续穿塑身衣,最好能穿3个月以上。

  

吸脂后穿塑身衣的作用:

  1.塑形:持续的压力对脂肪组织有塑形作用。能使脂肪颗粒均匀分布防止凹凸不平;

  2.固定:对抗重力,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位置,防止皮肤松垮;

  3.压迫:减少出血、组织水肿。弹力服压力要适中,过小不能塑形固定,过大则会导致静脉炎、静脉栓塞。

  经过术中浅层脂肪保留,术后外压的方式,会让皮肤脂肪层可在正确的位置与深部脂肪粘连,避免了皮瓣松脱下垂形成松垮现象。

  4、人的皮肤本身是具有良好的弹性

  不像玩偶抽掉棉花就马上塌掉,人的皮肤有很好的弹性,就像产妇在怀孕期间腰围很大,可是在产后一个月内却能恢复的比较好,这就归功于皮肤良好的弹性。

  吸脂也是一样,只要不是重度皮肤松垂者,吸脂术后护理得当手术部位的皮肤不会松弛。而至于术后皮肤能恢复到的紧致度,这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皮肤越厚,抽吸后回缩力越强。所以男性比女性、外侧比内侧、后背比前腹、年轻比年老,术后塑形效果更好。

  

其他预防和改善吸脂后松弛的小贴士:

  1、补充胶原蛋白,能够使皮肤的支撑能力得到显著增强,多食用猪蹄,银耳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也能达到改善抽脂后皮肤松弛效果。

  2、擦一些维他命E油或者精油,用一些紧致产品乳液等,每天洗澡后配合按摩。

  3、坚持有氧运动,根据自己的耐受程度每天坚持做,可以有效的帮助肌肉和皮肤的紧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