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修长的大腿,臀部丰满穿衣服好看,性感,有魅力。多的女性朋友都渴望拥有翘臀,女人都想让自己拥有一个漂亮的身材,臀部的肥胖是现代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如果臀部过于肥大,那对于整体的美感定会打折,现在臀部吸脂手术是现代比较常用的一种手术方法。臀部吸脂,是一种针对于臀部过大,那么臀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呢?

臀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呢?


臀部吸脂手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手术后加压包扎,弹力服固定塑形。臀部和大腿的深层脂肪较薄,年轻女性中部分缺如,而浅层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较薄,抽吸时容易出现凹凸不平。进针部位臀上部与腰部相同,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

臀部吸脂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并发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