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士收藏的东西都有什么,说到值得收藏,那一定是很有价值,像数量很少的那种限量版的东西,或者是那种工艺有传承的价值的。

1.png1.png

手办、模型

很多男士比较喜欢手办这类的东西,比如《海贼王》里的路飞,很多男生都希望成为路飞一样的男人。还有人比较喜欢跑车,会买一些跑车的模型。再加上现在动漫的发展,很多周边里都会出一些手办、模型类的东西。有很多人收藏了不止一套手办,有些还是限量版的,虽然很费钱,但是仍有大量的男生孜孜不倦的去收藏。

2.png2.png

手表

手表是比较值得收藏的东西,尤其是机械手表,它的工艺比较复杂,一块好的机械手表,它的工艺值得收藏。这也就是平时大家虽然没有那些很贵的机械手表可以收藏,但是还是会没有一块机械手表来戴的,像施图灵(stuhrling)的机械手表,镂空表盘,精细的花纹雕刻,工艺精湛,再加上现在比较时尚的日月星相和双时区功能,更加能体现个人的品味。

3.png3.png

鞋子

提到对鞋子的喜爱,在男士中体现的尤为明显。比如白敬亭可以抱着鞋子睡觉,比如王一博玩滑板的时候,会注意到鞋子有没有脏,感觉男生对鞋子都有一种执念。现在很多鞋子会出联名款,会出限量版,所以鞋子也会是适合男士收藏的东西之一。

4.png4.png

红酒

男士也是喜欢酒的吧,再加上中国的酒桌文化比较流行,朋友聚会都会拿出来比较好的酒来招待。酒越陈也越香,无论是白酒还是红酒,都是具有收藏价值的。还有很多人会买一些酒,自己珍藏起来,等过了几十年之后再喝,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5.png5.png

邮票

如果现在还有喜欢集邮票的男士,那他一定是收藏了很久了。邮票这个东西是在以前通讯不发达的时候,通过写信给亲朋好友来传达信息。所以当时会有各种不同的邮票,就有人喜欢收藏起来。现在基本打电话、开视频,用不到写信,邮票也越来越少,不过还有不少机构会发行一些纪念版的邮票,集邮爱好者可以收藏了。

6.png6.png

这些适合男士收藏的东西,有你收藏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