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钟意美食了。毫不夸张的说,美食就是我的终身目标。余生的每一天我都想着去探索更美味好吃的食物刺激我的味蕾。

吃饱喝足能让我安全感十足,快乐指数upupup。据说,胃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吃饱后之所以有安全感,是因为暖暖的胃会挤占心脏的位置,分享这份快乐给心脏,那么你就能从心底里感受这份快乐了。

美食顾名思义美味美丽的食物。在我的理解,美食的解析一定要加上美丽一词,美丽才是美食的灵魂。在这个颜值控的年代,在这个处处都是仪式感的年代,美丽真的太重要了!

我是百分之一百的颜值控,看到美丽的食物,真的就完全把持不住自己,是个无假包换的标准吃货。

曾有人和我说,吃货是兼备吃与做的,会吃也要会做,那才当之无愧。

关于美食,我只知道吃。

我喜欢吃很多很多东西。好比说榴莲芝士比萨,鳗鱼烧,烤肉,水煮鱼,冬阴功,长沙臭豆腐,奥尔良烤翅,麻辣烫,章鱼小丸子,咖喱鱼蛋,寿司,冰激淋,凉拌,拉面,饺子,串串……喜欢吃太多了

喜欢吃重口味的酸辣粉,喜欢吃酸酸辣辣的越南菜,喜欢麻辣香锅……

有时真担心有一天我的胃受不了会反抗……

除此之外,吃也会让我有些难过,吃太多真的会长

胖😂😂

我爱吃肉肉,肉肉也爱长在我身上啊……

不管啦,人生在世,及时行乐嘛~

最近有挺多糟心事的,让我更加体会到要活在当下。

不要等明天,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最后来分享一下我笨笨的厨艺吧,都是我自己做的

美食偷走了我的心❤️分享这份美食,祝你开心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