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情能让你感到身心愉悦~?

什么事情能让你忘却一天烦恼~?

什么事情能让你顿时快乐加倍~?

当然是

撸!

猫!

一时撸猫一时爽

一直撸猫一直爽

但撸猫岂能如此单调,来点进阶版的撸猫大法~

今天我们撸故宫里的猫!

昨日网友们发现,在北京故宫神武门附近故宫淘宝体验馆门前,突然冒出来几个造型生动有趣的巨型御猫,不仅样子憨态可掬,造型也很有意思。于是~游客们纷纷化身为铲屎官,一顿狂撸合拍。

这眼神,你不说它是猫,我差点以为是哈巴狗~
除了趴着的四个,还有一个身着黄马褂,另一个身着朝廷大员服。第一眼的感觉……这猫真胖

为啥叫御猫其实御猫是真的存在的,在古代故宫内的皇帝,皇后,妃子们都喜欢养猫,尤其是嫔妃们养的较多,在深宫之内,一年得不到几次召见,又不能肆意活动,就养猫来打发打发时间,现在如果去故宫内也能看到一些猫,这一部分就是当年“御猫”的后代,也有一部分是外面跑进来的野猫。

在清代甚至成立了“御猫房”专门来伺候这些御猫,清代有一副《十二美人图》(原名 胤禛美人图)就画有“捻珠观猫图”

后来清朝覆灭,这些宫廷御猫就成了流浪猫,经过一阵颠沛流离后,现在故宫的管理人员又重新收编了故宫附近的流浪猫,这简直跃升至猫生巅峰~


一时撸猫一时爽~一直撸猫一直爽~
so~~~我们撸完御猫撸熊猫!

什么?你要撸我?

不好意思,不是撸它……

拿好棒棒糖,滚……

    

我们要撸的是~~~

当当当当~

2020版熊猫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0月30日发行2020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共12枚,其中熊猫普制金银纪念币6枚(金币5枚、银币1枚)、熊猫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金币4枚、银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不过,这个撸猫不仅费手,还费钱~据悉一套普制金币(1克、3克、8克、15克、30克各1枚)售价预估超2万元。
参考:普制金币有1克(面额10元)、3克(面额50元)、8克(面额100元)、15克(面额200元)和30克(面额500元)共5款,普制银币只有30克(面额10元)一款。精制金币含50克(面额800元)、100克(面额1500元)、150克(面额2000元)、1公斤(面额10000元)共4款。精制银币有150克(面额50元)、1公斤(面额300元)两款。发行量最小的是1公斤精制金币,仅1000枚;发行量最大的是30克普制银币,最多将发行1000万枚。

熊猫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开始发行的一款成系列发行的金币。在迄今为止的35年时间里,以中国国宝——熊猫为主图的熊猫金币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普制金币。

此种金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据央行公告,熊猫金币的销售渠道可以在中国金币网查询。
官网界面

地址:http://www.chngc.net/

告辞~大家科学撸猫~禁止过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