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  宠物狗  泰迪   morgreen  morgreen狗粮  猫狗niang

1.白天睡觉过多

现在也有不少的上班族选择养狗,因此在白天的时候,他们通常都是需要上班的,这时家里就只剩下孤零零的狗狗独守空房了,只能够呆在家里的狗狗自然没有什么乐子,与其在家里发呆发愣还不如在白天的时候趴着睡觉,等晚上铲屎官回家的时候元气满满的陪主人玩耍,因此狗狗在晚上主人要睡觉的时候,它可能还是会显得精神满满的样子。

2.模仿主人的作息

狗狗与自己的主人熟悉之后,就容易在各种习惯模仿主人,像是主人要睡觉的时候就会想着和主人上一个床睡觉,早上铲屎官大概几点起来狗狗也一定会准时通知铲屎官,你会发现狗狗的生活作息会逐渐往铲屎官的作息靠。因此,要是铲屎官习惯晚睡,那么狗狗非常有可能也不会睡觉,只有等到铲屎官去睡觉的时候才会去睡觉,所以这些习惯肯定是主人造成的,因此为了自家的狗狗们,宠主们以后应该早点休息,不要晚睡了。

3.过于兴奋

狗狗在晚上可以适当活动,但不要在你睡觉前大量消耗狗狗的精力,不然等你去睡觉后,狗狗一时半会儿还无法从兴奋中恢复过来,而且因为大量运动会口渴想喝水,不利于晚上的睡眠。


4.怕生

狗狗尚小刚刚到新家,也可能是刚刚搬家,狗狗还有点儿不适应,所以会显得比较紧张,十分的没有安全感,毕竟是从未来过的地方,所以狗狗在晚上的时候可能还是会非常的慌张,甚至大喊大叫,此时主人可以把狗窝放在靠近床边的地方,时不时抚摸一下狗狗,让狗狗知道主人一直在自己身边,给狗狗安全感,让狗狗放心入睡。

 

 

在饲养上面推荐选择morgreen新西兰进口狗粮,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丰富,并且高营养低脂肪,对狗狗身体健康十分有益噢。

来自新西兰Morgreen猫狗娘,经营宠+社交的品牌文化,选择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新西兰进口,大厂品质,国产定价。“为养宠人士提供高质平价的进口宠物食品。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打造高质放心的狗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