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从小小一只幼崽,到真正成长一只帅气的猎犬,它的心性与外貌也在悄悄发生变化。

 

初来的生命总是对这个世界充满的好奇,无所畏惧,勇于探险。我们的小柴也是,仗着自己圆滚滚的身躯,横冲直撞的探寻这个美丽的世界。随着日渐成长,它的外貌也从娇憨变成了帅气。
幼犬刚到陌生的环境时可能会感到恐惧,这个时候就需要主人的安静的守护,不需要过多得抚摸和言语的催促,耐心的引导,会让你的狗狗更快融入这个温暖的家庭。

带小柴回家的前几天,不要急于改变狗狗的饮食,尽量使用之前的狗粮与玩具,用几天的时间慢慢的改变狗粮的配比,来使小柴适应新的食物与环境。

让狗狗熟悉你,从拥抱开始联系,一面温柔的说话,一面抚摸给狗狗安心的环境。当狗狗拒绝你时,一定不要大声的呵斥,温柔的引导,会快使你们的感情升温更快。

​眼神的交流,正确的指令,是训练引导狗狗不必可少的要素,学会了这些会让狗狗更快更好的融入你的家庭。

如果你想养一只小柴柴,Come on 北鼻,来咨询我吧:xiaochaijun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