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交瘁的一天,早上被刁民骂几遍。

中午看到郑豆豆小朋友老师来电话的瞬间,第一反应就是,完了,熊孩子在被别得小朋友欺负了,受伤了。结果,来个反转,豆豆居然把别的小朋友的手臂拉脱臼了!!!吓的我想立马飞去学校,老师说小朋友的妈妈已经送孩子去医院又送回来上学了,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告知一下我们,放学的时候让双方家长当面沟通。

一下午都无心工作,又担心怎么跟别人家沟通,又在想怎么在不用武力的情况下,教育孩子让他记得什么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

终于放学,双方家长见面。麻溜的赔礼道歉,好在对方是很讲道理的,说小孩子家家难免有些拉拉扯扯,他家孩子又有习惯性脱臼,不是大事。再三的赔礼,表示我愿意出孩子的医药费,对方也不要,只是收下了我聊表心意的牛奶水果。两个小家伙握握手,又是好朋友了。👈完美👉

路上问了两句事情的原委,不过是一个要他过来,一个不愿意。睡前再跟郑豆豆小朋友聊天,再次跟他分析了事情,希望他以后再记得不能再胡乱拉扯小朋友。

真是,养儿方知父母恩!希望这是第一件也是最后一件小朋友扯皮请家长的事情。​​​​